滑铁卢大学海狸计算机挑战赛(BCC)

9f2925185b37031acacb03fd9373989f.png

海狸计算机挑战赛(BCC)是滑铁卢大学主办的系列竞赛之一,专为5到10年级学生量身定制。即使没有任何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学生,通过BCC的学习,也能激发出他们对这门学科的兴趣和热爱。

💻为什么应该参加BCC?💻

无论是在数学竞赛、计算机竞赛,还是在公共辩论中,周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是脱颖而出的关键。

基于此,BCC的主要宗旨就是帮助学生提高在STEM领域的逻辑思维能力。

当你步入高年级,将会面临更复杂的知识。逻辑思维让你明确、有序、逻辑地理解和分析问题,建立信息间的连接,理解原因和结果,区分事实和观点。为今后参加更高级别的CCC竞赛和黑客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学生们能够飞得更高、更快、更远。

5a42e2b7c5eb542b28436f7945aa7e21.jpeg

🏆BCC 和其他的编程竞赛有什么区别?🏆

海狸挑战赛(BCC)不需要任何先前的编程知识,主要专注于与计算机科学概念紧密相关的富有挑战和趣味的谜题。

BCC每年在11月进行。2022 年有近3万学生参加竞赛。成绩优异的学生将会获得证书并登上滑大荣誉榜。

🌟BCC适合几年级得学生?🌟

BCC分为三个级别,5/6年级、7/8年级和9/10年级。低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参加高年级的考试,但高年级的学生不能参加低年级的考试。

🔑主讲老师介绍🔑

主讲老师Mr. C是天体物理学博士,在AI、计算机科学以及数学等领域均有丰富的学识。他善于引导中学生进行科学研究,擅长“大概念,简单讲”。

c57c74af19fcb3b9fe042aa6c40b3a8b.jpeg

Mr. C 把自己的科研项目融入教学,生动有趣,从而启发学生,拓宽他们的视野。

中作之余,Mr. C 热衷于参加古典音乐的独奏和乐团表演,精通英、法和西班牙语。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爱好将让他的课程更生动、有趣。

🚀BCC的教学特点是什么?🚀

  • 深入研究了大量的BCC考题。

  • 引导学生解决谜题,掌握解决具体问题的方法。

  • 归纳总结谜题背后的算法、概念及数据结构。

  • 小测验和迷你竞赛

385573059e51cc9ffce6381b9fd15e53.png

通过BCC的课程,学生将学习

  • 基本的循环、变量、数组、布尔运算、条件判断

  • 搜索、排序、二叉搜索树、密码学以及优化等

📣你还在等什么?📣

这次我们推出7/8年级的BCC竞赛。8年级及以下的孩子都可以参加。

公开课时间: 

6月4日 周日,晚上7:00-8:00。

开课时间:

6月25 周六,上午10:00-11:30。共15次课。

我们提供从零基础入门到各种高端竞赛和帮助申请大学CS专业的AI项目。欢迎咨询,开启你在浩瀚的计算机科学世界中的学习、竞争和卓越之旅。

429d3c4a8315f9b0aefe8f708494a8dd.gif

近期课程

97ff0e843a1064aa3e8836be7ebb1778.gif

  • Python with AI 一级班:5月13日周六下午3-5 点

  • Python with AI 二级班:  5月27日周六晚上7-9点

  • CCC Junior: 7月7日

  • AI Camp: 8月14-24日

  • AP Computer Science A

  • Enriched Math for G10

2dbe80f5b04ccee4ac9fa159000e0fc2.png

联系我们

88111e6edaae4294a36c964357fa8ea9.png

欢迎加入Python with AI 大家庭。

  • 微信:lucky9cat

  • 电话:647-8186536

  • 网站:pythonwithai.com

e9b2479bd4da1c12e59c6fe06f8a6602.jpeg

87abe23458d0d7480135517c56344cf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