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到了,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程序猿的浪漫代码集合

空有一身撩妹技,奈何无妹可撩,只能把珍藏的到处搜刮来的撩妹代码分享给猿们。

项目一:

适合圣诞节的时候使用,文字加倒计时,配合动态雪花,很应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预览地址:

http://www.wxs231.cn/loveSource/loveshow02/index.html


项目二:

跟项目一差不多,就是替换了背景,再加了个小交互,适合给萌妹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预览地址:

http://www.wxs231.cn/loveSource/loveshow03/index.html


项目三:

这个现在看起来有点old的设计风格了,而且加载缓慢,慎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预览地址:

http://www.wxs231.cn/loveSource/loveshow04/index.html#!/


项目四:

这个的交互蛮有创意的,js层层铺垫,自己点开就知道了,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预览地址:

http://www.wxs231.cn/loveSource/loveshow05/index.html


项目五:

这是我第二爱的一个项目,也是项目一二的母体,背后还有个故事,据说是国外某个大佬女朋友生日的时候写给对方的,送给妹子没多久后,两人两年多的感情画上了句号,emmm……

anyway,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是被那个动态展现的爱心框给惊艳到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预览地址:

http://www.wxs231.cn/loveSource/loveshow01/index.html


项目六:

最后是我最爱的一个项目,也是压箱底的,把ppt拼凑成爱心并且动态展示,再配合上一连串的回忆,打算自己以后求婚的时候用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预览地址:

http://www.wxs231.cn/loveSource/love-ppt/


最后,献上repo地址,觉得好的话别忘了给个star啊亲们!!!

https://github.com/wuxs231/romantic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 64
    点赞
  • 19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