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ns中查看当前目录的命令_使用 compact 命令查看文件系统中目录或文件压缩状态...

235be42119b74a4921e07f4dde8485d0.png

compact命令的作用是显示 NTFS 分区上的所有文件的压缩状态,以及为目录 / 文件进行压缩或解压。


命令格式:compact [/c] [/u] [/s[:dir]][/a][/i][/f][/q][filename[...]][/?]

参数说明:

/c: 压缩指定的目录和文件。

/u: 解压缩指定的目录或文件。

s:dir: 指定将所请求的操作(压缩或解压缩)应用到指定目录的所有子目录,或者如果没有指定目录,则应用到当前目录的所有子目录。

/a: 显示隐藏或系统文件。

/i: 忽略错误。

/f: 对指定目录或文件进行压缩或解压缩。这用于当系统崩溃中断操作时文件被部分压缩的情况。要强制文件压缩完全,请使用 "/c" 和 "/f" 参数并指定部分压缩的文件。

/q: 只报告最基本的信息。

/filename: 指定文件或目录。可以使用多个文件名和统配字符("*" 和 "?")。

/?: 显示该命令的详细信息。

若想查看 NTFS 文件系统中那些目录和文件已经进行压缩操作,可以使用 compact 命令来实现。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的提示符后输入"compac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