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c语言名词解释题_2020届武汉纺织大学专升本(会计学)考生经验分享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的情况吧。我是在之前考过了四级,初会,计算机二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在这里,我想说的就是,有很多人问考过了英语四级,考过初会,考过计算机一级、二级是不是专升本就可以过了,或者有了一定的保证。我觉得,很有限,但是如果是统考!那你英语基本上稳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我是听到过例外的。

8ee1b8b15e67823780ee638214e6d82b.png

英语

先说四级与专升本英语,侧重点不一样。四级不会考语法选择题。专升本却需要,而且分就拉在这里。就拿统考说,英语其实阅读翻译,基本上都是送分题,就靠选择题和作文拉分,作文大家背背模板之类的,差距也不会太大,选择题就成了比较大的拉分项,好在统考不会考得很难,大家学习好语法也就成了送分题了。经验就是,准备好了之后,最后一个月带着刷试卷就ok,会发现题型其实一样。如果觉得不够,那就之前每天做两篇阅读保持阅读量。其实,我觉得阅读太简单了没有必要,但是基础不好的可以练练。也可以找语法选择题练练。

计算机

计算机与计算机二级的话,其实没有多大联系,毕竟计算机二级选择题知识点也就20分,我当时都是背题,也没把它当重点。时间也蛮久,接近于无了。计算机备考,做书上的题目,背计算机的简答题,多看几遍书,就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武纺计算机的简答题,如果你能找到过去三四年的试卷的话,你会发现,最少有两道简答题,与前几年一样。我依稀记得常考的有,病毒,计算机系统啥的,病毒基本上必考,其他题目相似度也很大,重点就那些。

50e8db5e0f632aa018f933d93ced6a14.png

会计

会比计算机难一些,哪怕你对会计有基础。过了初会,但是那么久了,也忘完了。我出考纲那会做培训班模拟题只能做二十多分,因为名词解释没背,计算题没学,分录也忘了,做不对几个。出考纲之前,一直在零零星星的学习,真正学也就在最后一个月。我对于会计的心得就是,把名词解释扣下来背,因为学长学姐的背完之后很可能心里没底,觉得不够,不如直接背习题册,基本上不会超纲。题目我是做的辅导班的题目,有80%的知识点都涵盖进去了,然后还有计算专题,也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计算题类型,以上题目掌握了,再多看几遍书就足够了。

最后呢,我前面也提到了,我是考纲下来,基本上最后一个月准备的考试。当时英语下来统考了,我就做了4阶段的试卷。然后就开始背会计和计算机的名词解释和简答。然后照着上面说的那样做题,尽管我报的班,我也会觉得自己会不会准备的不够,看着大家都是准备了三个月,很害怕,睡不着觉,然后我就一天把题目做完了。我还是觉得这件事情很骄傲的,做完之后觉得习题册的题目不过如此,心理上也就战胜了。那时候距离考试只有一个星期了,就做了做单选,分录题,看着题目想答案然后对答案,没有写。这样会快一些。

b280c9b54b5db420ff08739d8f8cc6cb.png

给大家的建议就是

后期不要慌,把自己做过的题目一定要掌握了,不要图多就ok了。但是不是说,大家最后一个月准备就可以了。还是尽量前期把英语单词词组背了,名词解释和简答每个月背一遍,多看书。反正要留足够的时间,以免后期觉得自己准备不充分。今年可以看到,武纺会计、财管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最重要的是,大家对自己有个了解,有个计划,不要最后准备不充分,也不要最后懈怠就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广东专升本C语言历年真题主要涵盖了C语言的基本语法、数据类型、函数、指针、数组、结构体、文件操作等知识点。这些目旨在考察考生C语言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实际问的能力。 对于这些历年真题考生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复习和准备: 首先,熟悉C语言的基本语法和常用函数。这包括变量的声明与使用、运算符的使用、条件语句、循环语句等。可以通过阅读相关教材和编写简单的程序来提高对这些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其次,重点关注指针和数组的应用。指针是C语言中的一个重要概念,掌握指针的使用方法对于解决实际问至关重要。考生可以多编写涉及指针和数组的程序来深入理解相关知识点。 另外,结构体和文件操作也是考点之一。结构体是C语言中用于存储多个不同类型数据的一种数据类型,考生需要掌握结构体的定义和使用方法。文件操作是指对文件进行读写操作,考生需要了解文件的打开、读写和关闭等操作。 最后,多做历年真题进行练习和巩固。通过做真题考生可以了解考试的出思路和考察重点,同时也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进行补充和提高。还可以通过参加模拟考试来检验自己的复习效果和应试能力。 总之,广东专升本C语言历年真题的准备需要全面掌握C语言的基本知识,并通过练习和模拟考试来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只有充分准备,才能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 回答2: 广东专升本考试是专门为在广东地区工作的大专毕业生提供升本科的机会的考试。其中包含了C语言的考试科目,所以对于考生来说,熟悉C语言的历年真题对于备考很有帮助。 广东专升本C语言历年真题主要涵盖了C语言基础知识、语法规则、编程等方面。通过解答这些历年真题考生可以加深对C语言相关知识的理解,熟悉常见的编程型,掌握解思路和方法。 历年真题的解答过程中,考生需要先理清目要求,然后通过对目的分析,确定解思路和算法。接着,根据目要求编写相应的C代码实现解目标,同时注意代码的规范和优化。最后,对代码进行调试和测试,确保代码的正确性和可行性。 通过解答历年真题考生不仅可以提高对C语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还能了解到考试中常见的型和难度,为应对考试做好准备。同时,通过不断练习解考生还可以培养自己的编程思维和解决问的能力。 总之,广东专升本C语言历年真题对于备考非常重要。考生应该认真对待这一资源,通过解答历年真题来提高自己的编程水平和应试能力,从而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