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小程序全屏滚动_字节跳动小程序(抖音小程序)发布流程 - 筑村网

在完成注册、授权绑定操作后,第三步我们需要对小程序进行发布上线的操作。

具体操作:

一、下载代码包

注册小程序帐号以及授权绑定后,可在【管理后台——设置——抖音、头条程序——下载代码包】,并进行解压。

bd983fb66ad2a0f6fe7be8dc9c2fc0f5.png

二、下载工具

下载并安装字节跳动小程序开发者工具,下载地址:https://microapp.bytedance.com/dev/cn/mini-app/develop/developer-instrument/developer-instrument-update-and-download

9092ea92268e9ad9a1df26bc78709501.png

安装好开发者工具后,打开软件,输入之前在字节跳动开发者平台注册过的手机号,进行登录。

3e65ba3dcf63c5ff73718c92e599f5ad.png

三、导入代码包

登录后点击【导入】选择刚才解压过的文件夹进行导入。

cca5585c435395109e5c1a76e33cc6ef.png

四、上传

项目打开之后点击【上传】,填写版本号(必须是三个数字中间两个点,例如:1.0.1),填写更新日志,例如:更新功能,然后点击【确认】。

60c555899e9a633f3ffecb75accc0653.png

五、发布

上传完成后,登录字节跳动小程序开发者平台(https://developer.toutiao.com/),进入项目,点击【发布】,之后可以看到代码包已经发布到测试版本中,点击【提审】。

01ea2a5df0d8c6b8d507626fdd8ba957.png

之后按照操作提示,上传三张小程序截图,点击【下一步】。

0c2c4612d3ff769c1aa0f85eb5c2e3d2.png

将所有【自测通过】都勾选上,左下角的提审通过自动发布勾选上,然后点击【提审】。

7860ef5d7ca1e017d9842146ff7d5cce.png

提审完成后如果在审核列表中出现,这表明发布成功了。等待官方审核结果通过后就能自动上线了,上线后可在上线版本上查看到。

8088a4bba21df401c7b0448b8160b518.png

筑村网 专注企业一站式互联网营销 - 50万商家信赖之选

登陆官网【 www.zhucun.top 】,免费制作抖音小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