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通知栏内添加快捷键_如何在Android中将应用快捷方式添加到状态栏 | MOS86...

你的Android主屏幕有点拥挤吗?你可能已经安装了大量有用的应用程序,并且用完了。但是,您可能使用的应用比其他应用更频繁。有一种优雅的方式来治愈拥挤的主屏幕。

A免费应用程序,称为Bar Launcher,允许您将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添加到Android设备上的状态栏上的通知托盘中。要安装Bar Launcher,请触摸主屏幕上的Play Store图标。

在Play商店中搜索“酒吧启动器”,然后触摸应用页面上的“安装”。

一旦安装,触摸“打开”打开应用程序。

NOTE:您还可以从主屏幕打开应用程序,如果您已经在Play Store设置中选择了将快捷方式添加到主屏幕或从应用程序抽屉中。

要添加应用程序快捷方式,请触摸屏幕右下角的加号按钮。

浏览应用程序列表,然后触摸您要添加到通知栏中的应用程序。选择一个应用程序后,它将添加到主菜单启动器屏幕。要添加其他应用程序,请再次触摸加号按钮,然后选择所需的应用程序。

您可以通过触摸并按住应用程序并向上或向下滑动来重新排列应用程序的顺序。要从列表中删除应用,请将其滑动到任一侧。

NOTE:请确保通过触摸OFF / ON滑块按钮激活条形启动器,使其读为ON。

当您完成设置应用程序列表后,请触摸设备上的“主页”按钮返回主屏幕。

现在,当您在状态栏的左侧向下滑动时,您选择的应用程序按照您在Bar Launcher中指定的顺序显示在状态栏的通知托盘上。您可以通过添加行来指定应用程序显示在通知栏的哪里,进一步自定义Bar Launcher。继续阅读,了解如何。

打开Bar Launcher,触摸右上角的菜单按钮(3垂直点),然后触摸“设置”。“

“设置”屏幕允许您指定条形码栏中是否显示条形码启动器图标,更改状态栏上应用程序的优先级/位置,并更改箭头的颜色(用于访问其他应用程序行,其中稍后再讨论)。

如果您关闭“图标”复选框,则会从状态栏中删除该图标。

NOTE:如果您选择隐藏状态栏中的Bar Launcher图标,该图标将被隐藏,但会显示一个空格。

“优先级”设置允许您指定应用程序栏放置在状态栏上的通知托盘中的位置。“最高优先级”始终将应用程序栏放在通知托盘的顶部。如果您希望在正在进行的通知下方的应用栏,请选择“正常优先级”。“要将应用程序栏放在任何和所有通知下方,请选择”最低优先级“。“

“箭头颜色”设置是指当您定义了多行应用程序时显示的右箭头和左箭头的颜色,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下一步。由于通知托盘通常为黑色,因此在“白色”上选择“箭头颜色”是很明智的。但是,如果您的主题将通知栏颜色更改为较浅的颜色,则可以选择“黑色”。“

如果要将许多应用添加到应用栏,您可以添加更多行。要向应用程序栏添加一行,请触摸右上角的菜单图标,然后触摸“添加行”。“

在“添加行”对话框中输入新行的名称,然后触摸确定。

添加一行后,菜单变得可用,因此您可以选择一行。触摸新行的名称。

使用加号按钮将应用程序(如上所述)添加到所选行。

您也可以重命名行。为此,请再次触摸菜单按钮,然后触摸并按住要重命名的行的名称。

在“管理行”对话框中,触摸“重命名行”。“

即使您没有添加新行,“Add Row”对话框也会显示。要重命名该行,请使用所需的名称替换文本,然后触摸“确定”。“

NOTE:您还可以使用“管理行”对话框删除所选行。触摸“删除行”删除行。将显示一个对话框,以确保要删除该行。该操作无法撤消,您添加到已删除行的应用程序不会移动到另一行。如果您想要在应用程序栏上,则必须将它们再次添加到另一行。

当您定义了多行应用程序并显示第一行时,箭头将以设置中指定的颜色显示在应用程序图标的右侧。触摸箭头即可访问下一行应用程序。

当您定义了两行以上的应用程序并显示了中间行之一时,这行应用程序的任一侧上都有箭头,可以访问前一行和下一行。

这是三星Galaxy Note 4上的Bar Launcher应用程序栏的一个例子。

如果您决定不想要应用程序栏,您可以使用Bar Launcher应用程序中的OFF / ON滑块按钮轻松地将其关闭。您添加到行中的行和应用程序不会被删除,可以根据需要轻松打开和关闭。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