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Multisim 14.0蜂鸣器为什么不响_Multisim软件操作介绍及记分电路的绘制

Multisim10软件是由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National Instruments)推出的一款适用于模拟、数字电路板设计的强大仿真软件。Multisim10用软件的方法模拟电子与电工元器件、虚拟电子与电工仪器和仪表,实现了“软件即元器件”、“软件即仪器”。Multisim 10可以设计、测试和演示各种电子电路。包括电工学、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射频电路及微控制器和接口电路等。可以对被仿真的电路中的元器件设置各种故障,如开路、短路和不同程度的漏电等,从而观察不同故障情况下的电路工作状况。在进行电路仿真的同时,软件还可以存储测试点的所有数据,列出被仿真电路的所有元器件清单,以及存储测试仪器的工作状态、显示波形和具体数据等。

1、元器件的选用

选用元器件时,首先在元器件库栏中用鼠标点击含有该元器件的图标,打开该元器件库。然后从中选取合适的元器件,点击右上角的“OK”按钮,用鼠标拖拽该元器件到电路工作区的适当地方即可。

4c7aea0e-e018-eb11-8da9-e4434bdf6706.png

2、设置元器件各项参数

双击需要修改参数的元器件,或者选择菜单命令Edit-Properties会弹出相应的对话框,提供数据的修改。在器件特性对话框中具有多种选项可供设置,包括标识、显示、数值、故障设置、引脚端、变量等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电路的整体要求对器件相应数值进行修改。

74LS192引脚图及功能表

74LS192是同步的十进制可加减计数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