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iwork8刷机shell_酷比魔方IWORK8旗舰版(I1-T)双系统刷机教程.doc

酷比魔方IWORK8旗舰版(I1-T)双系统刷机教程

酷比魔方IWORK8旗舰版(I1-T)双系统刷机教程

准备工作以及所需要的设备:

U盘*2:装载安卓系统安装的文件的U盘建议4G及以上,磁盘格式格式化为FAT32格式

装载Windows10安装文件的U盘建议16G及以上,磁盘格式格式化为NTFS格式

OTG线*1

HUB设备一套,usb接口键盘一个

连接方法:平板通过OTG线连接HUB,然后经由HUB设备连接U盘和键盘

进BIOS的方法是:按住音量上键,再按电源键开机

或者按电源键开机的同时按ESC键进BIO

键盘BIOS界面的操作方法:键盘“上下左右”四个键移动,“Enter回车键”确认,“ESC”返回

刷BIOS(注意:只是重装系统不需要进行刷BIOS,用户可以直接从刷安卓系统开始,刷新BIOS固件有风险,需要谨慎操作)

将BIOS文件中的所有文件拷到U盘中,用OTG将U盘连接到机器上

找到flash.bat 文件,鼠标右键(触摸长按)然后选择以管理者方式运行,如下图:

运行后会出现如下出口,点击“是”

然后机器会自动刷BIOS,刷完BIOS后机器会自动重启。

二、刷安卓系统

1.将安卓文件夹下的文件拷贝到U盘的根目录下(注:需没有做过WIN8刷机系统盘的U盘才能使用),并将U盘命名为UUI或WINPE:

2.将拷贝好安卓文件的U盘,通过OTG链接到机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加键不放再按power键开机,进入BIOS界面。如下图:

3.然后选择save&exit------点击倒数第二项“lanuch EFI shell from filesystem device”进入刷安卓系统界面如下图:

刷机成功后,机器将会自动重启,直到机器进入安卓桌面,整个安卓刷机过程完成。

刷WIN10 系统

将U盘格式化为NTFS格式,并将U盘命名为WINPE。然后将WIN10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到U盘的根目录下:

2.将拷贝好安卓文件的U盘,通过OTG链接到机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加键不放再按power键开机,进入BIOS界面。如下图:

然后选择第二项(Advanced)的最后一项(system component),再将OS IMAGE ID中android更换为Windows 10,然后点击右下角F4:save&exit。如下图:

3.机器重启后会出现如下界面,选择Windows系统图标,然后点击图标下面的OK。机器将会自动进入刷机界面,刷机成功后机器将会自动开机。如下图:

机器重启后进入win10系统,首次进入的win10界面如果是下述界面

请点击图中所示的弹出窗口的确定按钮(默认两项选择为“进入系统全新体验(OOBE)”-“重新启动” ),平板将会自动进行清理部署,并重启进行正常的启动设置。

注意事项

刷机全部步骤,一刷BIOS(正常重装双系统不需要刷BIOS,可以跳过此步骤,刷新BIOS固件有风险,需要谨慎操作),二刷安卓,三刷WIN8

若已经刷了安卓的机器和WINDOWS的机器,想重新刷BIOS的话,刷完BIOS必须将安卓和WINDOWS全部重新刷一次

若想重新刷安卓,刷安卓后会把WIN8系统格掉,所以WIN8也需要重新刷(所以想重新刷安卓的朋友,若WIN8系统上有重要资料,请先备份)

安卓盘一定要是没有做过WIN8刷机系统盘的U盘才能使用

刷机时务必保证机器的电量足够,防止断电发生意外

刷机界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