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语言 matlab 函数定义,R语言BP神经网络建模newff,train,sim函数详解

所使用的包:AMORE

建立BP神经网络所需要的函数:newff,train和sim。

newff(n.neurons, learning.rate.global, momentum.global,

error.criterium, Stao,

hidden.layer, output.layer, method)

参数:

n.neurons:一个数字型向量,第一个向量值表示训练样本输入神经元的个数,最后一个向量值表示训练样本输出神经元的个数,中间的向量值依次表示各个隐藏层神经元的个数。

Example:n.neurons=c(12,2,4) 表示一个3层神经网络即12-2-4

n.neurons=c(12,2,4,4) 表示一个4层神经网络即 12-2-4-4,含有2个隐层

learning.rate.global :该参数用于设置神经元学习率

momentum.global :设置全局动量指标,部分训练方法将用到

error.criterium : 用于设置训练误差函数所采用的方法。包括了:

LMS:最小均方误差

LMLS : 最小均对数平方误差

TAO :

Stao

: 此参数用于error.TAO

函数,其他误差函数无效。

hidden.layer : 设置隐藏层神经元采用的激励函数,包括:

"purelin". 线性函数

"tansig" : 传递函数

"sigmoid". S型函数

"hardlim"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