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ter 应用场景_flutter有哪些实际应用?

一.社交网络

1.KlasterMe –用于内容发现和创建的应用程序

用于创建,共享和发现从图像到文章的不同形式内容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创建一个页面来展示他们的内容并在社区中得到认可。该应用程序的试用版网络版本于2018年12月发布,Android版本于2019年1月1日发布,iOS版本发布于2019年1月5日。

Abin Baby-KlasterMe联合创始人兼开发人员:

“一旦你通过了陡峭的学习曲线,flutter几乎像魔术一样工作。简单和有趣!

Flutter widgets使开发变得简单、高效和快速。虽然第三方模块和组件没有React Native那么多,但是我们的应用第一版所需的90%以上的小部件都可以在Dart Pub中找到。这些小部件非常容易定制,您可以毫不费力地创建几乎任何您可以想象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Flutter在Github、Stack Overflow和谷歌组中拥有一个非常热情和有用的社区。另外,我需要提到的是,他们有非常好的文档,这使得学习非常非常容易。

hot reload 特性还有助于加快开发过程,使测试UI变得非常简单,并在极短的时间内修复bug。

Flutter和React Native的区别:如果您是Dart的新手并且尝试学习Flutter,它将比React Native消耗更多的时间。 同时,如果您有Dart学习经验,学习Flutter犹如公园散步。

React Native中的组件非常基本,所以如果你需要额外的东西,开发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大多数情况下,您必须为iOS和Android使用不同的组件或以不同的方式设置样式。而对于Flutter来说,一切都是小部件。窗口小部件基于材质设计,其中大部分都是自适应的,因此您可以为Android和iOS使用相同的窗口小部件。

谈到性能,Flutter确实比React Native有优势,因为它被编译为ARM或x86本机库,这使得它非常快,而React Native没有编译为本机代码,并且仍然具有使其表现不佳的javascript层。

2.Pairing – 连接单身人士的应用

一个用于配对和约会的社交网络。旨在创建安全的环境,帮助用户找到有意义关系的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