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S的重要概念Extract 抽取

抽取Extract 分为系统抽取,和Ecu 抽取。

186872430e0d42e0a93774bb02dca6f9.png

Ecu 抽取完成后的文件变化

68f99e961dc8443baf300a0a6844f110.png

 抽取完成部件就会多一个FlatView 

db5cdd9355f04de68dcb33e6ab6f8576.png

抽取的EXTR用于和RTE进行配置。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Etas Isolar 是一种技术产品,是由德国公司ETAS(Engineering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 Solutions)开发的一种汽车嵌入式系统的仿真与分析软件平台。它旨在帮助汽车行业的工程师们进行汽车电子系统开发和测试。 Etas Isolar 软件平台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和功能,使工程师们能够有效地进行汽车电子系统的设计、仿真和调试。它可以帮助工程师们模拟和分析汽车各个部分的行为和性能,例如发动机、传动系统、底盘和车身。这种仿真和分析的能力可以帮助工程师们优化系统设计,提高性能和安全性,同时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 Etas Isolar 还具有与其他工具和设备的集成能力,可以与实际的汽车控制单元(ECU)进行通信,实时监测和获取数据。这样的集成功能可以帮助工程师们更好地了解和调试电子系统的运行情况,在开发过程中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 Etas Isolar 的使用可以覆盖各个层面的汽车电子系统开发,包括硬件和软件的设计与测试等。通过使用这种软件平台,工程师们可以更好地进行系统设计和调试,实现更高的效率和精确度。 总而言之,Etas Isolar 是一种专业的汽车电子系统仿真与分析软件平台,为汽车行业的工程师们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和功能,帮助他们在汽车电子系统开发过程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系统性能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