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函数对xy同时求导_2020.5.6 | 考研数学—多元函数微分学重要考点攻克

c07aff6b48fcb5a973f488b2af77d967.gif

0eb70ed412b75ac00cca1c8752d472f2.gif 多元函数在考研数学中算比较难的部分,很多同学在复习的时候普遍反应多元函数做题难,不容易得分等情况,今天小编整理了多元函数掌握需要了解的重要考点及复习应对方法。

01

考试内容

多元函数的概念、二元函数的几何意义、二元函数的极限与连续的概念、有界闭区域上多元连续函数的性质、多元函数的偏导数和全微分全微分存在的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 、多元复合函数、隐函数的求导法、二阶偏导数方向导数和梯度空间曲线的切线和法平面曲面的切平面和法线、二元函数的二阶、泰勒公式、多元函数的极值和条件极值、多元函数的最大值、最小值及其简单应用 。

904e99c6a0081db09b6bfb3276b4c884.png

02

考试要求

1、了解二元函数的极限与连续性的概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