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好友系统开发,《神话》好友系统介绍 同服务器可成为好友

好友关系

好友建立的条件:

游戏世界中同服务器的两名玩家之间才能确立好友关系。好友关系是通过玩家双方主动行为结成的一种关系,它是更高层次关系(夫妻、结义等)的前提条件。

好友的添加方式:

方式一:使用鼠标右键点击需要加为好友的玩家,在出现的菜单中左键点击“加为好友”,即可把该玩家加为好友。最多只能添加100个玩家为好友。

6b7f8cf61e15cc8599679c639350f5b9.jpg

方式二:鼠标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方“好友”按钮(F),打开好友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心形按钮,此时鼠标会变化,点击屏幕内的玩家。

ba33db23fc239e1632d2118cf1a6ffed.jpg

方式三:打开队伍界面,选中玩家,点击“加为好友”按钮。

6956f00f2a9021c951407cb8931eee83.jpg

方式四:在聊天显示框,点击玩家名,会弹出相关的菜单,会有“加为好友”选项,点击。

c50cdbd93b5ef0f49015cb750296c767.jpg

友好度:

1.刚把一个玩家加为好友时,友好度为0(可以通过好友界面中右键点击好友名称选择查看资料来查看友好度)。

2.当两个玩家互相加对方为好友后,组队战斗杀死怪物即可增加友好度。

3.当好友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玩家就可以在游戏里就可以去结拜兄弟以及结婚等,且有上、下线系统提示。

临时好友:

加入临时名单的条件:

1.当玩家打开好友UI临时名单界面的情况下,加为好友会加到临时好友。

2.对方已经加我好友,我没有加他(她),他向我发信,我已经回复过的,会自动加他(她)的昵称到我的临时好友。

临时好友,最多可记录20个人,如果超过,最新的会顶掉最旧的。当玩家下线时会清空临时好友列表。

历史消息:

点击画面下方“好友”按钮(F),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一个好友的名字,在菜单中选择“历史消息”,打开“历史信息”窗口。这里可以显示本次上线开始与该玩家的信件信息记录,下线后这里的信息不保存。

仇人关系

如果玩家之间发生宣战、个人混战、组队混战、帮派同盟混战PK导致的死亡,凶手的大名会自动加入死者的仇人列表。如果PK行为属于PVP竞技切磋,则不会纳入仇人列表。

9519a0624dcfb422f183e6235de3d227.jpg

在玩家的好友列表、黑名单、仇人列表中,同一个玩家的名字只能出现一次。如果你在野外被好友PK死亡,即使有恶意PK的情况发生,他的名字也不会进入仇人列表。

d56d1425543df0534c9886ba79463cae.jpg

结拜关系

当玩家之间的友好度足够高时,就可以进行结拜。结拜后可以拥有自创的结拜称号,并且两人组队练级时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522f26abf576e2ca6b8fc0593fd587b2.jpg

结拜时需双方组队前往,两人必须是好友,且友好度需要达到1000,不能存在师徒关系和夫妻关系。

队长需要花费10金才能成功结拜。结拜没有性别歧视,男女之间也可以结拜成为兄妹和姐弟。

结拜之后队长可以为自己的兄弟姐妹领取结拜称号,这个称号是可以自创的,发挥自己无穷的想象力吧!

注意:

领取称号时队长必须与自己全部结拜兄弟/姐妹组队前往,身上需要携带大于等于10金的金钱。

如果有新的兄弟姐妹想要加入结拜,只需所有人共同组队前往重新结拜就可以了。

共同结拜的人数上限是6人。

称号修改:

结拜称号可以到结拜NPC处修改,修改称号需要花费1金。

师徒关系 拜师系统:

拜师以后,当师傅和徒弟共同组队练级时,两人都将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当徒弟单独杀怪练级时,师傅在离线的情况下也能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收徒资格:

当玩家的师德等级大于等于1的时候,就拥有了收徒资格。

拜师时,两个人需要单独组队前往,两人必须是好友关系,而且不能是夫妻关系和结拜关系。

拜师资格:

玩家只能向拥有收徒资格的玩家拜师,而且等级必须大于等级自己10级以上。拜师时,两个人需要单独组队前往,两人必须是好友,而且不能是夫妻关系和结拜关系。玩家拜师后会获得一个新称号:“XX的弟子”。

出师介绍:

当徒弟在师傅的指导下将等级提升到45级以后,就会自动出师。出师后徒弟会成为师傅的终身弟子,以后不能再有拜师行为,也不会再占用师傅的收徒名额。出师后师徒两人之间的友好度不会发生变化。

组队奖励:

玩家拜师以后,在战斗中将会获得一定的额外经验奖励。

当师徒一同组队练级的时候,徒弟在战斗中会获得比单独练级时更多的经验。

当师徒一同组队练级,并且满足善恶值获得条件的话,将会获得比单独练级时更多的善恶值。

额外奖励:

当徒弟加入门派时,师傅将会获得20000点经验奖励;当徒弟加入帮派时,师傅将会获得40000点经验奖励。

善恶值奖励:

当玩家的等级大于等于20级时,与等级相差8级的玩家组队练级就会获得善恶值。

善恶值换取经验说明:

初为人师:1点善恶值可换取30点经验。

诲人不倦:1点善恶值可换取35点经验。

桃李天下:1点善恶值可换取50点经验。

一代宗师:1点善恶值可换取70点经验。

注意:玩家只有杀10级以上的怪物才能获得善恶值。当徒弟对师傅的友好度大于等于1000时,可以获得全部经验奖励;当徒弟对师傅的友好度不到1000时,只能按一定的比例获得部分经验奖励。

夫妻关系

当男性玩家达到35级,女性玩家达到25级,双方的友好度在1000以上,就可以结婚了。结婚需要一定的婚礼物品,两手空空可是不行的哦!

749f7271f7ea2d28e4eb7d2e3188fc7f.jpg

两人结为夫妻后,一起组队练级时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结婚后双方可以获得夫妻技能。并且结婚后可以获得结婚戒指,战斗力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9c8ace2cef9d0c4a4b408850659e4d1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