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装完只能u盘启动_双系统安装教程 双系统安装方法

双系统安装对于许多用户来说非常的实用,但是许多用户不知道怎么实现双系统,于是波纹为大家提供双系统的安装教程 ,以下以xp系统安装为例。

双系统安装教程:

第一步: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我们要准备好工具和系统。系统用户可自行下载,工具可使用diskgenius分区工具,NTboot引导修复工具,ghost32系统可有可无,也可用官方安装程序安装。

我们打开diskgenius分区工具,找到要格式化的磁盘,右键点该磁盘,选择格式化,由于我是要安装到D盘,所以这教程是格式化的D盘,下面也是将系统安装到D盘的,如果需要安装到其他盘只需要按部就班即可。

未下载好系统GHO或者ISO文件的用户,可点击下方,选择需要的文件下载。

格式化完成后我们关掉diskgenius分区工具,然后打开Ghost32

我们点击OK,然后选择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点击弹窗上面的下拉箭头,选择你在面下载的那个GHO系统文件所在盘。由于我是存到E盘的,所以选择的是E盘。

选择你下载好的系统文件,选中后点Open(这个文件最好存到根目录里面,这样好找一些。)

第一个弹窗一般只有一个选择,点OK即可

这个选择你要把系统装到里面的那个硬盘,点OK,一般只有一个硬盘,直接点OK就行了,由于我的电脑有两个硬盘,所以会有几个选项。

选择你想把系统安装到里面的那个盘,然后点OK,这个不能点错,点错了其他盘的数据就没有了。

点击OK只有会弹出question:(1823),然后下面一堆英文,选择yes即可

点击yes之后会出现下面这个界面,耐心等待读条完成

读条完成后会弹窗询问是否重启,选continue,这个是继续,不重启。

我们关掉这个Ghost32,然后打开NTboot引导修复工具,点击自动修复。

自动修复完成之后点击退出,退出这个软件

退出这个软件之后重启电脑,重启之后会进入如下图或者类似于这个界面的安装过程,到了这里我们只需要等待就行了,等待系统安装完成自动重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