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下载库出错_纯干货!关于Arduino 库在多种操作系统安装使用最详细、最全面的指南及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什么是Arduino 库

Arduino库是一种共享开源代码(如设备驱动程序或常用实用程序函数)的最方便方式。Arduino 库是这个开源平台最大的特色之一,正是有了海量的Arduino开源库,让你无需花时间去了解和学习处理器底层的驱动程序和各种外设的驱动程序,简单容易上手,对于快速实现产品原型,提升产品的开发速度,有着无可比拟的天生优势,因此,Arduino才得以在全世界风靡开来,被越来越多的创客、学生、嵌入式产品开发者使用。本指南详细介绍了如何在计算机上安装库。要了解Arduino库的精彩介绍以及如何使用它们,请参阅Arduino提示、技巧和技术中的libraries页面。

Arduino库的分类

一般有三种类型的Arduino库:标准库

Arduino IDE附带了一组用于常用功能的标准库。这些库支持IDE中包含的所有示例。标准库功能包括基本的通信功能和对一些最常见的硬件类型的支持,如伺服电机和字符液晶显示器。

标准库预装在Arduino安装的“Libraries”文件夹中。如果安装了多个版本的IDE,那么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一组库。在大多数情况下,不要更改标准库或将库安装在相同的文件夹中。库管理器库

更新的Arduino IDE有一个库管理器,可以方便地安装提交给Arduino使用的第三方库用户安装库

还有许多其他第三方的库,它们具有适用于各种硬件的有用功能和设备驱动程序。这些驱动程序可以从Arduino Playground,Github和谷歌代码下载获取。

户安装的库应该安装在sketchbook libraries文件夹中,这样它们就可以用于IDE的所有版本。这样,如果发布了IDE的新版本,您就不必重新安装您喜爱的所有库!

库管理

库管理器是Arduino IDE的一个较新的特性。许多流行的库,包括大部分Adafruit,都在库管理器中。如果您希望使用其他人的库,首先检查库管理器,看看那里面是否有你需的库,而不是下载副本到本地库文件夹。

首先,加载Arduino IDE。然后使用顶部的菜单选择Sketch -> Include Library -> Manage Libraries…

然后,您将得到可以安装的所有优秀库的列表!

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使用顶

  • 2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