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不一样的成功学书籍

凡是提到成功学,第一影响就是毒鸡汤,但是笔者最近接触了一本不一样的成功学书籍,它不是告诉我们怎样成功,如何才是一个成功的人,而是根据大量的实验和长期的观察,总结出关于成功的几个要素。这本书主要给我的感悟是,不要戚戚于失败的悲伤,也不于沾沾成功的喜欢,我们都是平凡人,有着平凡的幸福。

好,他就是《异类》

成功有我们自身的努力,10000小时定律是真是且有效的,10000小时的努力是成功必然的条件,不然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用什么去抓住上帝的手。

成功有时代的因素,如果你出生的战乱的年代,解决温饱都是问题,那么你有怎么想着挣钱或者造福人类,活着就已经很难了。

成功还有父母给我们的教育,富人家的孩子从小就很自信,从小就知道要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从小就知道如何相处如何表达。而穷人家的孩子只知道听话和学习。

当然成功和智商有关系,也和智商没有关系。

所以对于我们而言呐,不必质疑环境,不必抱怨父母,一直努力就好了,做好10000小时的努力,没准上帝就向你伸手了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