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致大数据京信_日照公安数据建模大赛看这里!

664b3e27a0e00762c93cb6ba9061aec4.gif

11月5日

日照市公安局

数据建模大赛决赛举行

4102a2ace5b417abff37f165aaea67fa.pn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刚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市公安局政委熊桂登,省厅信息通信处副处长、警务技术二级主任孙杰,局领导史文明、赵家峰,海致学院院长雷玉堂,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副院长牟志华,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马跃峰,市局信息通信处负责同志作为决赛评委参加活动。

3e3b1724ba541b22d5258f452deb8558.png

“在前期的初赛中,参赛的18个数据模型中有8个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参赛单位通过PPT、视频、思维导图等方式对参赛数据模型进行讲解演示,现场阐述模型设计思路、技术实现方式、模型应用成效等内容,为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侦查打击、服务群众等提供了数据模型方案。”市局信通处处长张陆青介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