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ter 移动通知_12 种 Flutter 开发工具推荐

作者 | Instabug

译者 | 王强

策划 | 李俊辰

谷歌的 Flutter 跨平台应用开发框架正迅速成为移动跨平台开发人员的最爱。尽管 Flutter 由于谷歌的大力支持正在迅速成熟,但社区仍然没有太多第三方开发工具可用。不过仔细挑选的话,好用的 Flutter 开发工具还是能找到一些的。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一些目前可用的顶级工具。 Panache:Flutter material 主题编辑器

6fd501715ddf6ecb3748e5940401dd06.png

Panache 是Flutter 的开源、基于浏览器的 material 主题编辑器,可让你为 Flutter 应用创建美观且可高度自定义的主题。使用这个 Flutter 开发工具,你可以自定义组件和小部件的颜色,并将主题导出为 theme.dart 文件。

项目地址

https://rxlabz.github.io/panache

Supernova:Flutter 设计到代码工具

1e3798a1a9972ad3fd1f2e4192d91a4d.png

Supernova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设计到代码工具,可将你的 Sketch 和 Adobe XD 移动设计转换为适用于 iOS、Android、ReactNative,当然还有 Flutter 的原生前端代码。导入应用设计时,Supernova 还可以处理资产创建和重复数据删除工作,并允许你编辑设计并实时查看代码更改。Supernova 目前仅提供了 macOS 应用,但很快就会发布云端版本。

项目地址

https://supernova.io/

Codemagic:FlutterCI/CD 工具

3f7ad5864bcbc93e5350e3a96a192798.png

Codemagic 是 Nevercode 创建的第一个专注于 Flutter 的 CI/CD 工具。它可以轻松识别你的 Flutter 应用,并与所有你喜欢的工具集成,以自动化你的整个构建、测试和发布流程。Codemagic 还相当实惠,每月提供 500 个免费的 Mac mini 构建分钟,以及按需付费的额外分钟计费方案。

项目地址

https://codemagic.io/

Sylph:Flutter 设备农场测试工具

f6922b03a886844b24c86d093dfaeb57.png

Sylph 是由 Maurice McCabe 创建的开源命令行工具,本质上是 AWS 设备农场的包装器。借助 Sylph,你可以在 AWS 设备农场中一次在数百个真实的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运行 Flutter 集成和端到端测试。

项目地址

https://pub.dev/packages/sylph

Amplitude:Flutter 应用内分析工具

7685268fa27bfacdb01a71b445a5059c.png

Amplitude 是一种著名的应用内分析工具,可帮助你了解用户如何与你的应用交互。现在,它也是一种流行的 Flutter 开发工具,可以帮助你跟踪和监视各种数据,并与所有流行的移动应用开发流程集成,从而使你能够根据数据采取行动。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mmcc007

Count.ly:Flutter 应用内分析工具

71e1ee498add1a314d4ce9c3d695aea1.png

Count.ly 是一个开源分析工具,专注于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Count.ly 的免费版本允许你跟踪显示应用性能的基本指标和 KPI。但它们还提供付费版本,其中包含一组更广泛的指标以及其他许多功能。Count.ly 的付费版本可以在内部或云中托管,并提供额外的特性标志、A/B 测试和推送通知功能。

项目地址

https://count.ly/

AppsFlyer:Flutter 归因工具

c24bcbdd5de659b4968e3c4b24bea7d3.png

AppsFlyer 是一种移动归因工具,可帮助你了解用户的来源并了解应用安装量和特定营销活动之间的联系。它提供了一个仪表板,可以帮助你了解营销渠道和广告系列在各种设备和应用上的效果如何,并与 6000 多家媒体合作伙伴集成。

项目地址

https://www.appsflyer.com/

Instabug:Flutter 应用内错误报告、崩溃报告和调查工具

1db01fc1d81cb5dc7df2a1f1bb3c81cc.png

Instabug 是一个用于移动应用实时上下文洞察的平台,可用于应用内错误报告、崩溃报告、调查和功能请求。将 Instabug 的 Flutter SDK 集成到你的应用中后,你就可以允许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的情况下报告他们遇到的错误。Instabug 可以捕获截图,支持用户注释和模糊,并能捕获全面的日志和设备详细信息,以帮助你更快地发现和解决问题。崩溃报告也会与你定位确切问题所需的所有日志和设备详细信息一起发送。你还可以向你的用户发送定向调查,以更好地了解用户操作背后的原因,并允许用户请求功能,对请求进行投票。

项目地址

https://instabug.com/?src=InstabugBlog&mdm=internal&term=flutter_tools

Airship:Flutter 应用内消息工具

e72635702b9f20ce467577184efde90e.png

Airship 是一个客户参与平台,允许你向用户发送推送通知和应用内消息,以吸引他们并改善他们的转化率。它还允许你创建一个应用内消息中心,该中心创建一个应用内收件箱,你可以在其中向用户发送持久消息。

项目地址

https://www.airship.com/

WonderPush:Fluttet 推送通知工具

48912d01ba862a989f83a206f4461675.png

WonderPush 是另一个通知推送和应用内消息传递工具,你可以在 Flutter 应用中使用该工具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它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细分和定位、地理位置定位以及 A/B 测试。

项目地址

https://www.wonderpush.com/

Revenue Cat:Flutter 应用内购买工具

d8b35cab6cb5fdc355c39cf3e5da7c28.png

RevenueCat 是一款应用内购买和订阅管理工具,支持 iOS、Android 和 Stripe。使用这一工具,你可以轻松创建和管理应用内购买和订阅模块,它可以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并处理计费基础架构。它还支持开箱即用的 LTV、MRR、客户流失率等指标测量,来跟踪你的应用成绩。

项目地址

https://www.revenuecat.com/

Square:Flutter 应用内支付工具

8a6598740a858dcae0cec774771998f3.png

Square 是一个应用内支付管理平台,可为你处理支付操作带来的所有复杂性。借助其 Flutter SDK,你可以通过易于定制的 UI 接收应用内付款,该 UI 支持数字钱包和存储卡以进行快速结帐。

项目地址

https://www.revenuecat.com/

延伸阅读

https://instabug.com/blog/12-essential-tools-for-the-flutter-mobile-app-developer/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