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的优化思路

切换的优化思路分两种情况:
1 切换不及时
——可以临时调整干扰小区的功率(后台调整),降低干扰小区的功率,使服务小区不覆盖到该点位,调整后还要测量周围区域是否收到影响

——降低切换门限(后台调整),使该点位能够在新小区信号加强时及时切换过去。

——调整干扰小区的天线倾角或者方位角(这是根本的做法,通常要带着塔工一起,因此会产生成本)

2 断线
——查看是否有邻区漏配(后台可以添加漏配的邻区)
——查看覆盖是否合理(不合理则需要上站调整或者搬迁站或者新建站)

结合前面弱覆盖和质差的优化思路的博文一起看: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228289/article/details/84987671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228289/article/details/84987809
更有助于理解^^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Qt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可用于开发和部署桌面、移动和嵌入式应用程序。Qt提供了许多功能强大的界面元素和交互控件。其中,滑动切换界面是一种常见的交互方式,它通过手势滑动屏幕来切换不同的界面,提高了用户体验。 对于Qt开发者来说,实现滑动切换界面的思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创建多个页面。在Qt中,可以使用QStackedWidget控件来实现多个页面的切换。首先需要在QStackedWidget中添加多个QWidget窗口,每个窗口代表一个页面。 2.设置手势支持。Qt提供了Gesture类来支持手势操作,如上下左右滑动。在QStackedWidget中,需要重载QWidget的event事件,捕获手势事件,然后根据手势的方向来切换页面。 3.实现页面的滑动动画。为了让滑动切换更加流畅,可以在页面滑动的过程中添加动画效果。在Qt中,可以使用QPropertyAnimation控件来实现动画效果,如缩放、旋转等。 4.优化性能。滑动切换界面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如果界面过于复杂或运行环境不佳,就可能出现卡顿现象。因此,在实现滑动切换界面时,需要注意优化性能,如减少页面的复杂度、使用异步加载等。 通过以上步骤,可以实现Qt滑动切换界面的功能。下图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其中包含3个页面,用户可以使用手势滑动来切换不同的页面。 ![Qt滑动切换界面截图](https://www.zhaokeli.com/wp-content/uploads/2019/06/demo_qt_sliding_page.pn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