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Mahout(Hadoop体系的机器学习)

一、前言

      Mahout 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提供一些可扩展的机器学习领域经典算法的实现,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加方便快捷地创建智能应用程序。Mahout包含许多实现,包括聚类、分类、推荐过滤、频繁子项挖掘。此外,通过使用 Apache Hadoop 库,Mahout 可以有效地扩展到云中。Mahout 是基于Hadoop的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一个分布式框架。Mahout用MapReduce实现了部分数据挖掘算法,解决了并行挖掘的问题。

     Mahout算是一个工具,就像Hive一样,不需要在集群中每个机器都安装,只需要在一个节点安装即可。

二、Mahout体系

è¿éåå¾çæè¿°

三、实例

      参考博文:https://blog.csdn.net/JENREY/article/details/82256049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adoopMahout是两个不同的项目,但它们可以同时用于构建和运行大规模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任务。 Hadoop是一个由Apache基金会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可以用于高速运算和存储大规模数据。它的核心设计包括HDFS和MapReduce。HDFS提供了海量数据的存储,而MapReduce则用于海量数据的计算。中的步骤安装和配置Hadoop。然后,你可以使用Hadoop的命令行工具将训练集和测试集上传到HDFS中的指定目录,如引用中的示例所示。接下来,你可以使用Mahout提供的API或命令行工具来执行机器学习任务,例如分类或聚类等。<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Hadoop Mahout 推荐系统](https://blog.csdn.net/u010343650/article/details/5297460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Hadoop入门进阶课程9--Mahout介绍、安装与应用案例](https://blog.csdn.net/yirenboy/article/details/4689426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