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图片工具

第一:Tinypng
这款工具我实在是太喜欢了,经常用到,最大限度的做到对画质无损的进行压缩
这个工具他同时支持对Jpg和Png的压缩。Tinypng也支持Wordpress和magento的使用。
WordPress插件下载:https://wordpress.org/plugins/tiny-compress-images/
Magento的拓展工具:http://suo.im/2oZEMl
第二:Compressor.io
使用Compressor很简单,只要上传图片就可以自动的压缩
如图所示,压缩之后的图片还可以保存在Google Drive 或者是Dropbox 上,这非常的方便。
另外Compressor支持压缩下面几种格式的照片:
JPEG
PNG
GIF
SVG
第三:Kraken.io
这个工具也是我常用的,我很喜欢他的一个功能是,你可以把Zip中的文件一次性导入到工具中进行压缩,同时它支持不同的格式同时进行压缩,如下图所示:
第四:Giftofspeed
JPG压缩:https://www.giftofspeed.com/jpg-compressor/
Png压缩:https://www.giftofspeed.com/png-compressor/
Giftofspeed相对上面几款工具来说,单独的把JPG,Png分开来测试,这个我觉得很麻烦。
但是Giftofspeed有一些功能是我很喜欢的,比如下图,你可以输入你的网址,然后这个工具会建议你对图片进行优化,这样你就可以发现很多问题。
另外Giftofspeed 其实还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工具,几乎能一站的检测你的网站,
第五:Imagerecycle
这个工具可以对图片和PDF进行压缩,同时他也提供了对网站进行分析,只要你输入URL就可以得出报告。
上面这几款图片优化工具是我比较常用的,我自己做网站,或者博客,在上传图片的时候,必须要优化一遍才可以上传,长此以往,会为你的网站省很多空间有利于网站打开速度的提高。
最后在介绍一款,我觉得很强大的工具,这款工具很牛,可以把PDF,转化成各种格式,如Pdf转换成DOC,DOCX,TEX,JPG,PNG。也可以把各种格式转换成PD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