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V2结合opencv3.41入门开发

本系统所使用的开发环境版本是计算机系统Windows 10、Visual Studio 2015、Opencv3.41和Kinect SDK v2.0

 

一、开发环境配置

1.Visual Studio 2015安装

http://www.afanihao.cn/vs.jsp这个网址直接有vs08到15的版本,选择2015版本的安装。注意:Kinect SDK v2.0需要2012版本以上的。就不用从官方下载那么麻烦了,因为本人也是在这个作者里面的课程学习有关知识。

2.Opencv3.41安装

 

 

https://github.com/opencv/opencv/tree/3.4.1当时下载的版本是3.41,opencv版本也在不断更新,每个版本的里面都会有兼容性有变化,我是因为参考了另外一篇博客(下文会给出)它用的是3.0版本,导致后来再VS2015上调试时发生版本冲突X86和x64(下文会给出详细内容)

 

 

 

 

 

第一步,配置环境变量。【此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如图

,像本人的就是这样的C:\Users\moy\Downloads\opencv\build\x64\v14;C:\Users\moy\Downloads\opencv\build\x64\v15;不同的安装路径添加到内容不一样,不要直接复制本文的,找到自己的安装路径。这样环境变量就配置好了。

 

温馨提示

  • 1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