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确定环境下,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之道

文章转自e-works

进入2019年,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进一步增长,制造业面临巨大挑战,推进数字化转型成为制造业应对挑战的一剂良方。作为专注于制造业的管理软件巨头,QAD如何帮助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践行智能制造?带着这些问题,2019年1月8日,e-works CEO黄培博士在上海专访了QAD新任CEO Anton Chilton先生和QAD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和平先生,请他们分享了QAD公司帮助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策略。

QAD公司新任CEO Anton Chilton先生

 

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催生行业变革

在Anton Chilton先生看来,经济不确定是2019的一大关键词。2018年全球制造业景气程度普遍降低,2018年12月,中国制造业PMI也降至19个月以来的最低,国际贸易摩擦导致贸易伙伴在供应链上的不确定,英国脱欧局势也造成了欧元区以及许多相关经济体之间合作的不确定,这使得企业生存的外部环境不确定性骤增。Anton认为,2019年对于全球制造业都会是艰难的一年,企业的各项决策将更加谨慎。

除了外部经济环境等方面,行业格局也在迅速变革。例如,随着电动化、智能化和互联化的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