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边形的定义为什么要强调封闭图形_【FME HOW TO系列】06 从线段创建多边形

概述

在FME中创建多边形可以通过使用折线或线要素来完成(例如街道网络和AreaBuilder转换器)。由于街道网络是一组拓扑连接的线条,AreaBuilder能够创建多边形要素,从由顶点/端点连接的线并形成形状(即一个闭合多边形)。不过,面也可以使用LineCloser从断开连接的线要素性中创建。


create-a-polygon-from-line-segments.fmwt

roadsgdb.zip

注意:由于您正在处理面向公众的数据库,因此有时可能会覆盖和/或修改表。如果您的转换产生意外结果,请参阅重置PostGIS培训数据库文章。或者,您可以下载提供的文件,并使用适当格式的读模块替换PostGIS读模块。

练习

在本教程中,您将使用AreaBuilder从包含主干,住宅区,私人和非城市街道的街道网络为城市街区创建多边形。

说明

1.启动FME Workbench

如果尚未打开,请启动FME Workbench。

2.选择“生成工作空间”

在“开始”页面的“创建工作空间”部分中,选择“生成(工作空间)”选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