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320飞机计算机系统,飞机性能736 空客320 失效后程序 系统 140208

一、燃油

(一)、左(右)油泵1+2低压。提醒:如果怀疑燃油泄漏,不要使用此程序。参考燃油泄漏章节。如果中央油箱还有油:人工从中央油箱转出燃油。当中央油箱已没有燃油:如果高于FL150:打开交输阀。设置发动机模式旋钮至IGN

START。关闭受影响一侧的油泵。当需要左(右)油箱燃油时:适用重力供油程序。参考重力供油章节。

(二)、中央油泵低压。关闭两个中央油泵。注意:中央油箱燃油不可用。从中央油箱重力供油不可能。

(三)、左(右)机翼油箱低位。提醒:如果怀疑燃油泄露,不要使用此程序。如果中央油箱还有油:人工从中央油箱转出燃油。如果燃油不平衡:打开交输阀。关闭受影响一侧的油泵。

(四)、左+右机翼油箱低位。尽快着陆。如果中央油箱还有油:人工从中央油箱转出燃油。打开所有机翼油泵。关闭交输阀。

(五)、重力供油。下降至重力供油最高高度。当航路飞行时:重力供油高度为MEA。在起飞时:如下表所示: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当达到重力供油高度:设置发动机模式旋钮至IGN

START。避免重力过载因子为负。关闭交输阀。如果只有一个发动机工作并且重力供油:打开交输阀。调整工作的发动机一侧坡度角下倾1度。使用方向舵配平以获得稳定航迹和NEUTRAL

STICK。当燃油在等于或高于1000公斤时不平衡:增加发动机运转正常那侧的坡度角下倾2度或3度。注意:燃油从另一个机翼转出使用直到不平衡降至0。

(六)、左内(右内)或左外(右外)油箱高温。关闭受影响的发电机。在地面时:如果外油箱温度高于60摄氏度或内油箱高于54摄氏度。:延迟起飞。关闭受影响的发动机。在飞行中:如果外油箱温度高于60摄氏度,内油箱高于54摄氏度:增加受影响发动机一侧燃油流量。如果外油箱温度高度65摄氏度或内油箱温度高于57摄氏度:根据需要启动APU。如果另一个IDG没有失效:关闭受影响的IDG。

(七)、燃油不平衡:比较FOB+FU和离场时FOB。如果区别很大,或如果FOB+FU减小,怀疑燃油泄漏。提醒:如果燃油泄漏不要使用此程序。打开机翼燃油交输阀。关闭较轻一侧和中央油箱油泵。当燃油平衡时:打开机翼和中央油泵。关闭机翼油箱交输阀。

A 138 伊通沩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