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语音情感心理分析服务使我们无心理隐私

检信语音情感神经云服务是以语音为媒介,对当事人心理信息进行采集,测试和分析的一项综合性安全级云系统。其结果被用于对被测人就广泛事件或特定目的相关心理信息进行探查、推断的行为。其原理是利用心理信息即个体在受到外来声音源的作用后对刺激做出认知、判断并形成记忆的刺激源信息。该技术是一种全新的综合心理学和声音媒介相结合的研发技术,通过分析讲话人大脑皮层的生理反应,检测分析时不能通过改变语速,音调等影响分析结果。

随着人类科学技术的进步,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使我们人类涉及到隐私的问题越来越数据化,社会化,最后透明化。最终社会变成信息化,网络化,集约化,最终玻璃瓶式信息无缝结对化。不知道你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上班或者吃饭或者走路的时候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来,接通一听,发现是贷款或者保险或者其他各种商业推广电话,立马挂掉。我们差不多平均每天接到2个类似电话。当然我跟你说这些并非我要向你发泄对生活的愤懑,我只是想告诉各位,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普及的年代,我们的个人信息时常暴露在网络,稍微懂一些相关技术的人就能轻易获取。GPS定位系统可以随时找到你处于世界的那个角落;人脸识别系统可以清清楚楚记住你的长相特征;精准的数据采集与推送可以让你在网络上及时找到你想要的商品与服务,这些个人的隐私与信息,都是我们可以直观或者间接容易别人工智能获取到的。那么我们个人的心理情感变化,说话的喜怒哀乐有是如何别AI技术获取并数据化呢?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涉及到个人的隐私有还有哪些能称作为真真的隐私了?

检信语音情感神经云服务,可以让人类的心理情感变化完全暴露在AI系统中。例如我们检信语音情感分析系统对奔驰巡航定速事件分析,计算机就可以识别事件真像。

系统波形图的峰值越高表示与正常的参数偏差越大

在普通的语音情感识别事件上,我们智能电话与语音电视的普及,以及数字娱乐的发展,使我们检信语音情感神经云服务有越来越大的发展应用空间,语音通话只要我们通过手机点击我们检信语音情感云APP,就可以立马分析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商业朋友,竞争对手与你通话时,在关键问题上的心理情感变化,是紧张,有压力,有欺骗性,还是兴奋等。使我们心理情感的变化和表现都变得玻璃瓶一样透明,没有任何的隐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