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32 例程 蓝牙_利用Phyphox和ESP32蓝牙做分压电路实验

【本文经焦作创客张怀华老师授权转发】

原文链接:4250596c838e3cbbcb1de4a7a230b4cb.gif

202010144080..png (378.22 KB, 下载次数: 0)

2020-10-14 17:30 上传

近日,微主刚刚学会了利用蓝牙技术将开发板采集的数据传输给Phyphox的方法,就趁热打铁,复习巩固,做了一个电位计的分压实验。

实验中用到的面包板、杜邦线和电位计都是焦作市创客教育名师工作室指导专家、顺时针魔方俱乐部技术总监李璐老师赠送的。

用杜邦线将电位计的两侧固定引脚与开发板ESP32的V5脚和GND脚相连,将可动引脚与IO33脚相连。

套用上次“电容器充放电实验”的Phyphox实验程序和ESP32源码,将它们修改成适合“分压电路实验”的需要。然后将实验的ESP32源码编译烧录到开发板上,将Phyphox实验程序加载到Phyphox系统内。

thread-307428-1-1.html

然后,将智能手机中的Phyphox实验与开发板ESP32建立蓝牙连接,Phyphox就可以接受和处理ESP32传来的电压数据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