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进行立体几何画图——GeoGebra

GeoGebra官网:https://www.geogebra.or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1,使用“3D计算器”

球面((5,0,-5),2)
球面((2,2,-3),2)
球面((2,2,-7),2)
球面((2,-2,-3),2)
球面((2,-2,-7),2)
球面((8,2,-3),2)
球面((8,2,-7),2)
球面((8,-2,-3),2)
球面((8,-2,-7),2)
正六面体((0,5,-10),(0,-5,-10),(10,-5,-10))

部分显示图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2,使用“几何”

不停的选点就是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3,使用“3D计算器”

初始位置:

球面((0,0,-15),1)

边界:

正六面体((-5,15,-30),(-5,-15,-30),(25,-15,-30))

生成区域:

正六面体((3,1,-16),(3,-1,-16),(5,-1,-16))
正六面体((5,2,-17),(5,-2,-17),(9,-2,-17))
正六面体((9,4,-19),(9,-4,-19),(17,-4,-19))

生成区域的球型延伸:

球面(,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9
    点赞
  • 5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项目描述: 该项目是一款计算机平面几何学的绘图工具。 内置了一些交互的样式库,供在线浏览。 项目使用Silverlight 2.0(可以使用Microsoft Expression v3 beta 转换成 silverlight v3.0) 以及 C#3.0进行开发(在silverlight 和 wpf 上各自实现了一个版本)。核心的绘图引擎具备了良好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方便开发人员添加新的图形和功能。 我们将面临的工作类型: 将已有的之前无法顺利迁移到web上的桌面应用程序(庞大交互复杂,有一定安全要求或者比较华丽总之就是Ajax无法胜任)使用Silverlight 3.0 技术迁移到web上。 对于一些良好的Flash应用的迁移。(这属于站坑拉屎,谁先占住坑的谁就是大爷) 对于现有AJAX应用进行更加丰富的扩展。 我们将面临的挑战: 开发WinForm程序的大爷们终于可以灵活的涉足于Web界而不需要搞令人沮丧到要无限次重构直到自己写http协议的Asp.net框架。他们来了。 欢迎Flex阵营的朋友投身的到Silverlight3.0 的圈子中,思路一致(不好听的说法叫抄袭)很好迁移,你们也来吧。 之所以能带来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是因为那纠葛交错的WinForm消息循环体系,任何的动作都可以轻易牵动应用全身,这远远区别于Web应用开发(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我刷我刷我刷刷刷)。我们的优势: XAML = html,XAML(资源文件) = CSS,C#(Ruby or Python even JS) = JS。 可见,你依然可以像开发web一样开发Silverlight应用只要大脑思路一转。 Silverlight 最终还是要放置在网站之上(我们首先不考虑Out of browser功能),所以熟悉HTML熟悉JS我们可以方便的让Silverlight与 HTML交互。 赘述到此,我想大家应该已经明白, 这款Silverlight 在线本版的平面几何图形画图板便是经典的WinForm 到 Web的迁移。当你解读Silverlight代码和WPF代码的时候,你将会发现这并没有什么重大的不同之处(所以现在出现了Silverlight 和 WPF的兼容性类库,甚至出现了Silverlight 和 WPF的转换程序)。或者我们不妨悲剧的理解这本就是一个WebForm应用。我们带着强烈的愤怒怀疑这个微软的结构师本就是开发了10+年的WinForm(顺便仰慕一下)。 Main/SilverlightClient下为综合演示Demo,用VS2008打开后运行(或右键: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看到效果 自带了一些在线Demo,其他文件夹中还有些其他几何模型,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研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