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工资到底有多高?你不了解的程序员!

都说程序员的工资高,程序员工资是不是过高?如果和国内和其他职业横向比较,是的,局部过高。全世界和其他程序员(主要是美帝)比,不是,太低。互联网是不是毒瘤?以后优秀的人才不都跑去当码农了?宏观角度讲,互联网确实吸引了过多人才,不是以后,是现在很多优秀的人才都往互联网跑了。大量EE,自动化,电气的人都跑去当码农了。微观角度讲,这只是受宏观市场的影响,个人逐利的表现而已。程序员作为劳动力,最终是以市场供需关系定价的。

如果有正在学java的程序员,可来我们的java技术学习扣qun哦:72340,3928,小编花了近一个月整理了一份非常适合18年学习的java干货,加入就免费送java的视频教程噢!而且我每天晚上都会在里面直播讲Java知识,从零基础学习到有基础进阶,欢迎初学和进阶中的小伙伴。

先来看下IT强国美国程序员的工资是多少:美国一家在线招聘平台基于超过5,000多家公司、4.5万多个求职者的28万份调查问卷统计数字显示,软件工程师这个职位,在湾区平均年薪为13.4万美元,西雅图地区平均水平约为12.6万美元,其他的科技孵化器,包括波士顿、奥斯汀、洛杉矶、纽约,以及华盛顿地区的软件工程师薪酬在11万到12万美元之间。据说,IT行业留学美国就业非常容易,且年薪起薪就是10万美元。

我们国内程序员薪资水平是什么情况呢?

去年BAT的水平大致是18W-23W,special的不算,今年听说又涨了。网易游戏offer是按学校分的,去年交大的水平是28W+。搜狐有听说北京30W+招人。

 

 

小编是一个有着5年工作经验的java程序员,对于java,自己有做资料的整合,一个完整学习java的路线,学习资料和工具,相信这里有很多学习java的小伙伴,我创立了一个2000人学习扣9un,16508,

0868,无论是初级还是进阶小编我都欢迎!

现在来看各大城市程序员薪资对比:

北京程序员:平均薪资:13,290 元;

上海程序员:平均薪资:8730元;工作三年平均工资达到12000元;

深圳程序员:平均薪资:8900元;工作三年平均工资达到11000元;

广州程序员:平均薪资:7500元;工作三年平均工资达到10000元;

苏州程序员:平均薪资:6280元;工资三年平均工资达到7600元;

杭州程序员:平均薪资:10050元;

程序员的痛楚:

小编只想默默说一句

做个程序员真不容易!

程序猿大部分时间用在思考代码和思考项目构造上,久了性格自然闷骚点,因为长时间呆在电脑前,与人交流的能力也略显粗糙,木讷。

 

然后就是这个行业的女生确实比较少,而且从读大学再到考研然后工作,身边漂亮的妹子也没几个,就算做技术很多也是做测试~自然就晚结婚了~

但是程序员认真,专注,在者这一行更新发展快,不得不去不断学习,因为有时候一个程序的bug要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才能完善,所以要要耐得住寂寞。

 

程序猿永远陪伴电脑的时间比陪媳妇儿时间长,加班相当频繁。

也不能说程序猿没有情趣,但是也不能太指望。自从结婚后没有过过任何的纪念日之类的。偶尔会在生日什么的给买个礼物,基本以电子设备为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