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程序员遇到有远见的丈母娘,找对象那不是事

上周母亲节,程序员们做代码卡片呀,亲自下厨呀,朋友圈发照片呀,各种秀孝心……可不知妈妈的苦心:儿砸,你给妈带个媳妇回来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妈的不知道,程序员也不想当别人在放肆秀恩爱的时候,程序员单身狗们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只是,别人去网站相亲找到对象,程序员去相亲找到个BU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程序员找不到对象,一般有三种情况:C#、JAVA都有对象,但是经常找不到对象。ASM C直接没有对象。Java都是伪对象,最多算暧昧。但C++日子一直都好过,因为C++是多继承,富二代呀!

骨灰级程序员才不担心找不到对象呢,完全可以new一个。如果计算机中创建不出对象,那八成是因为:Out of Memory;如果生活中搞不到对象,那八成是因为:Out of Money.多么痛的领悟!

有网友表示:那些整天说程序员找不到对象的人,简直是Low到爆,程序员和找对象有关系吗?我都已经好久不做程序员了,还是找不到对象。这就尴尬了。

其实,你找不到对象是因为你还没遇到一个有远见的丈母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为程序员,工作繁忙,要么在公司加班,要么在家加班,当丈母娘的永远不用担心自己女儿会因为女婿出去沾花惹草而闹出家庭矛盾,压根没那个时间!

作为程序员,工作稳定,要么即将要加薪,要么在跳槽加薪的路上,当丈母娘的看着女婿为家庭建设添砖加瓦,让宝贝女儿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喜笑颜开!

连马云爸爸都说了,上班996,生活669!没错,程序员只要加强体育锻炼,便可成为众多准女婿中的优质人选!打算成为程序员,或已经成为合格程序员的伙伴们,不要再担心会成为单身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