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冷门、院校双非,汇智动力带出17K高薪的测试学员

141 篇文章 0 订阅
89 篇文章 4 订阅

图片

今天咱们要说的这位学员,真是让我小刀喇屁股——开了眼了。首先吸引到我的就是一骑绝尘的软件测试就业薪资,17K的高薪在同期学员中稳居第一的宝座,这使得我不由得感慨,这一定得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大佬吧!

往下一看,什么?专业居然是动植物检疫!不怕各位笑话我的孤陋寡闻,在我的认知里,专业实在算得上冷僻。后又转念一想,既然如此那一定是毕业于985/211的名校了吧!百度一下,什么?既然是双非院校!

好家伙,那这位大佬的神秘面纱注定是要由我来给大家揭开了。

图片

来到汇智动力之前,不管学员之前是从事的什么工作,能肯定的是,对于那种工作环境和待遇乃至前景一定是不满意的。今天的主角张同学也不例外,毕业之后从事农业生产管理工作,工作环境差,工资低,也看不到发展前景,与自己的预期相差甚远,所以毅然决定转行软件测试。

一开始张同学选择的是汇学联盟线上的课程,跟很多站在软件测试门口观望的朋友一样,选择在职学习似乎是最保守的一种打算,一来不用负担更大的经济成本和切断经济来源,二来能够判断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做软件测试,降低试错的成本。

虽然没能第一时间实际接触到汇智动力的老师们,但已经切实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专业,不仅讲课讲得好,对于在线上学习出现的许多问题,包括软件安装的小问题,老师都非常有耐心的解决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线上学习之后,张同学发现比起手里的工作来说,他似乎对软件测试更感兴趣,也愿意投入更多的心力去学习、并为之搏一份高薪,所以决定辞职后进入了线下校区的学习班级中。

在南京的线下校区让张同学真实的感受到了汇智动力大家庭的温暖和友好,因为身边的同学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所以自己自然也是不敢轻易懈怠的了。

课程方面,因为是经过了校区7年的培训实践集大成,在体系大纲方面适合小白快速上手,所以对于0基础的学员而言,学起来既不至于太枯燥也不用因为难度过大而烦恼;师资方面,据说几位讲师手下带出的高薪学员不一而足,不论是课堂上的理论实践讲解还是课后的一对一辅导,总能好准病脉、找准症结之所在,简洁干练地解决疑惑,这些行之有效的方法论也极大地有利于我们学员在日后的学习乃至职场工作中不断运用,技能教授过硬果真名不虚传。

如此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历程,现在回过头来依然记忆犹新。虽然学习的路程很漫长,三个月听起来也很难捱,但是大家无不是在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中汲取着营养、提升着技能,忙碌的培训学习日复一日,以致时间一晃也就过完了,最终张同学在面试就业环节,借助老师的细心指导,于多个offer中选择了17k的一个,也算是给自己的转码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图片

别人只看到你飞的高不高,但我们也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虽然过程中张同学一直对课程的学习讲的很轻松,但软件测试这个岗位是需要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的,比较耗脑力劳动,并不是信手拈来的事,背后必然少不了付出和艰辛,才能换来令人瞩目的高薪!因而,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建议里,张同学也直言不讳,抱着侥幸心理坐等天上掉下一份高薪offer的人,注定会失望,机遇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有实力者。

图片

转行不易,张同学只是我们众多转行软件测试成功者中的一员,但有光明的地方就一定有黑暗,有成功的地方就一定有失败,所以我们才一直奔跑向前。面对即将告别的2021年,张同学直言这也是他今年做过的最重要的一个决定,我相信不少学员也都感同身受,无论是学习还是就业,最重要的是选定了方向就要一直走下去,不要轻易放弃,努力终会有回报。

这里,汇智妹也提前祝大家2022新年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