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销售转行软件测试,重庆校区小哥哥用三个月摆脱不稳定,喜获11k+双休!

214 篇文章 0 订阅
89 篇文章 4 订阅

行业的发展,瞬息万变,我们每个人都牵涉其中。双减政策落地,之前红红火火的K12行业迎来寒冬,无数教培老师被迫转行,一切从零开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众多企业生产受阻,社会消费需求下滑,相关服务业受到巨大冲击…身在职场的我们,更能感受到现在的工作不好找了,钱不好挣了,压力更大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树挪死,人挪活。虽然大环境不景气,但与其在现在的岗位上死磕,每天入不敷出,还不如投身有前景、有发展的行业,去拼一个“挪活”之法。来自山城的小杨同学对此深有感触,而他本人也通过转行软件测试开启了新的生活,11k高薪的背后是对安逸和稳定的执着最求。

小杨同学一毕业就投身了销售大军,俗话说“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依靠提成生活对小杨来说终究不是长远之计,更何况之后的疫情让这份工作收入锐减,更加不稳定。于是小杨从销售离职,暂时从事了一段时间的公益性岗位,在这段时间他也在积极寻找改变的方法。一次偶然情况下,小杨在网上咨询时与汇智动力产生了交集,在和老师的交流中小杨了解到软件测试的前景和高薪,这坚定了他转行软件测试的想法。

对于软件测试学习,小杨最担心的就是零基础能不能学会,尤其是自己的计算机底子很差,在知识理解上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为了不耽误后续的课程,小杨会在课后反复看资料加深理解,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去请教老师。一来二去,小杨在软件测试学习上的进步显著,而老师们也对这个勤奋的学员有了深刻的印象,“非常努力和自律”。

在汇智动力学习的日子是辛苦的,也是令人感动的。老师们对小杨的关心和耐心支持着他的学习,“汇智动力的每个老师都很好,很有细心。记得刚开始接触Linux时,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很难理解,老师会给我画图细心地讲解,特别的负责。”转行软件测试的这条路,不是小杨的独行,身后还有众多汇智动力的老师在默默的帮助、鼓励着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从刚开始的迷茫与怀疑,到成功就业后的惊喜与希望,小杨仅用三个月实现了蜕变,成功将11k的offer稳稳地捏在了手里。对他来说,一方面薪资高了很多,而且学会了一门技术,将来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另一方面在汇智动力的静心学习让自己心态更加成熟,遇到问题首先是想办法解决它而不是逃避,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转行软件测试不是一劳永逸的,技术和知识每天都在变化,只有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持续学习和专研,保持热爱和思考,才不会被淘汰。”已经工作的小杨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感悟,学无止境,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才是走得更远的最好方法。

起风的时候,有人自怨自艾,有人则懂得扬起风帆。看清现状,敢于做出改变的小杨,未来是前程万里,也会有更好的风景在等着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