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码(ChainDesk.CN):银行启动区块链从Hyperledger切换到R3的Corda

 

 Monetago,一家为金融机构和中央银行构建私有区块链的软件开发公司,已经决定将其底层架构从Hyperledger结构改为R3的Corda平台。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一直在印度测试其基于区块链的应收账款融资反欺诈平台,并提到了一旦大量参与者加入该系统,超账本结构将如何扩大的问题。

§ 区块链技术QQ交流群:263270946

§ 掌握更多技术干货,关注微信公众号“ChainDesk”

Monetago首席执行官Jesse Chanard说:

“当我们查看Hyperledger的不同可伸缩性部分时,我们发现它可能会变得具有挑战性,至少在当前的结构吞吐量上是如此。因此,我们开始在corda上进行一些测试,并意识到,至少在这个特定的案例中,这很有意义。”

具体来说,Hyperledger使用许多渠道或“子网”,以确保区块链上各方共享数据的隐私。切纳德所指的正是其建筑的这一方面——必须说,这一方面是随着每一种织物的发展而发展的。

他说:“贸易融资涉及到成千上万的参与者,他们正在研究可伸缩性和负载测试,你必须问,当你拥有数万个拥有数万个渠道的供应商时,织物的规模如何。”

另一方面,CORDA以不同的方式处理隐私问题:它只在交易对手(可能还有他们的监管者)之间共享数据,而不是像在公共区块链上那样广播数据,消除了分区的需要。

Hyperledger拒绝就Monetago平台选择的变化发表评论。

他说,Monetago以前是一家以企业软件为核心的比特币交易所,已经在与Corda合作,自动发行商业票据,这也是做出改变的另一个原因。

下一个版本的Monetago的应收账款反欺诈网络,建立在Corda上,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墨西哥上线,他说。

 R3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E·鲁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看到Corda Enterprise与我们在墨西哥的多家会员银行合作生产网络。”

去年4月,Monetago宣布其应收账款融资区块链在Hyperledger结构上正与印度储备银行联合进行测试。中央银行将其授权给三家所谓的保理交易所——RXIL、A.Treds和M1Xhange,在那里,小企业通过发票从银行获得融资。

这并不是第一次在Hyperledger上建立的组织改变主意,转移到R3 Corda。

这在区块链和保险界发生了相当大的规模,B3I和RiskBlock联合体在踢布料轮胎后都迁移到了R3。

然而,贸易金融区块链空间仍然与We.Trade、Marco Polo和Voltron等使用Corda的Hyperleder Fabric侧平均分割。

Chenard解释说,与Corda贸易融资生态系统的互操作性是Monetago决定的另一个驱动因素,结论是:

“我们真正关注的贸易融资解决方案是Voltron和Marco Polo,我们开始思考,‘如果你是为Corda本土化地写这些东西,而不是试图找出如何连接Hyperledger和Corda,反之亦然,这不是很好吗?’“


愿码(ChainDesk.CN)——全球区块链技术生态超级社区

以区块链技术为入口,搭建全球区块链技术生态超级社区,社区将服务于公链生态建设、DAPP项目研发、技术咨询、课程体系研发、区块链书籍编写,区块链课程制作、讲师培训、区块链职业教育、区块链线上教育、去中心化技术评测一体化的区块链技术超级社区。

免费·原创·专业·高效·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