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 AI: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创作所有类型的音乐

引言

你有没有想过你可以把你的创造力引导到写歌上,但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或旋律?由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进步,现在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激发你的歌曲创作灵感,并通过有用的建议指导你完成整个过程。其中一种工具是 Suno AI,这是一款 AI 歌曲创作助手,旨在让新手和经验丰富的音乐家都更容易进行歌曲创作。使用 Suno,您可以输入您的想法并生成 1 分钟的歌曲。耐人寻味吧?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 Suno AI 在一分钟内创作一首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什么是 Suno AI,你为什么要关心?

Suno AI 是一种创新工具,它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根据用户提示生成歌曲。它于 2023 年底推出,是 Microsoft 和 Suno AI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人工智能驱动的音频技术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法。与其他专注于生成文本的 AI 工具不同,它可以创建 60 秒的歌曲,为用户提供一个富有创意且易于访问的平台,让他们参与音乐创作,无论他们的音乐训练如何。该工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有可能通过歌曲创作来增强语言学习,为学生提供一种吸引语言习得的新方法。

Suno AI 是完美的吗?

Suno.ai 非常适合寻求将音乐融入语言学习的创新方法的语言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用目标语言创作个性化的歌曲,培养创造力和参与度。此外,Suno.ai 适合希望将真实的目标语言音乐融入课程的教育工作者,以及可能没有接受过音乐培训但希望从事音乐创作的学生。

Suno AI 如何发挥其魔力?

文本到音乐生成的力量
Suno AI 允许用户输入提示和描述以生成个性化歌曲。用户可以从各种提示中进行选择,例如创建快乐的歌曲或指定音乐风格。然后,AI 模型生成两首 45 秒的歌曲变体,其中包含由逼真的 AI 声音演唱的原创乐器编曲和歌词。这个过程简化了歌曲创作,使学习者更可行地快速创作歌曲。
幕后花絮
在幕后,Suno AI 的 AI 模型编写歌词和歌曲名称,并附有 AI 生成的图像作为封面艺术。该工具支持 50 种语言,允许用户用多种语言写作和演唱。此外,它还提供了句子开头、特定句子结构、主题词汇和文化元素的选择,以融入歌词中,提供指导,同时允许音乐偏好的自由。这种协作方法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增强记忆力、提高发音、扩展词汇量、强化语法和文化知识扩展。

亲身体验 Suno AI

开始
使用 Suno AI 释放您内心的音乐家非常容易。前往 Suno AI 并使用您的 Google、Microsoft 或 Discord 登录名创建一个免费帐户。登录后,您将看到一个干净直观的界面。“创建”部分是奇迹发生的地方 - 一个文本框等待着您的创意火花!

使用文本提示指导 Suno AI

这就是 Suno.ai 真正闪耀的地方。你不需要传统的乐谱;你用文字描述来引导人工智能。以下是制作完美提示的方法:
用文字为 Suno AI 绘制一幅画
您提供的细节越多,Suno.ai 就越能更好地了解您的视力。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的因素:
歌词(可选):如果您有抒情的想法,请将其包括在内!几句台词或一个中心主题可以给 Suno AI 打下坚实的基础。
成像:描述您想要营造的氛围。是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还是宁静的草地?
仪表:你有没有想到一种特定的乐器,比如悲伤的钢琴或吉他即兴演奏?在您的提示中提及它!

见证人工智能创造奇迹

提示准备就绪后,点击“创建”!Suno AI 将需要几秒钟来处理您的请求,并根据您的描述生成两首简短的歌曲剪辑。

这是 Suno AI 创作的另一首歌曲的链接

尝试不同的变化

该工具的美妙之处在于它能够提供变化。你不喜欢最初的剪辑吗?单击“混音”按钮,将打开自定义模式以生成或编写新歌词。选择歌曲的样式和标题并重新生成。

导出和分享您的杰作

当你对自己的创作感到满意时,你可以将你的歌曲导出为MP4格式,并附上视觉效果和歌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杰作,或将其用作进一步音乐探索的跳板。

Suno.ai:免费与付费选项

免费计划每天提供 50 个积分,足以播放 10 首歌曲。每个剪辑需要 5 个学分。如果您想创建更多歌曲或扩展生成的剪辑,可以使用负担得起的付费计划提供更高的信用额度。

结论

简而言之,Microsoft 和 Suno AI 于 2023 年推出的合作 Suno AI 音乐是一种创新工具,可使用 AI 将文本提示转换为个性化的 60 秒歌曲。它主要是为语言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设计的,旨在通过音乐创作来增强语言学习,尽管任何对音乐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使用它。用户可以输入详细的提示来指导 AI 生成歌曲、选择情绪、流派甚至特定乐器。它的用户友好型平台提供了一个基于文本的界面,无需音乐训练即可简化歌曲创作。免费和付费计划选项提供了一种创造性和引人入胜的方式来探索音乐和语言,允许用户制作、实验和分享他们的 AI 生成的歌曲。

来源:https://www.analyticsvidhya.com/blog/2024/03/suno-ai-now-anyone-can-create-music-of-all-genr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