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可以做哪些收入较高的兼职?

大学生寒假可以做哪些收入较高的兼职?

24岁互联网打工人有话说!去年一年的兼职收入2.7w+,应该算是一份收入比较高的兼职吧?有图有真相,免得有些朋友说我是骗子!


我做的兼职内容是敲代码,做政府数据处理整理和一些电商数据爬虫!收入大家也看见了,还算不错。我从大二就一直在做编程类的兼职。大学生只要有台电脑,在宿舍就能完成,是个非常不错的兼职选择!提前是你得有过硬的技术,懂得如何反爬和数据处理!如果你想学习编程,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能拥有一份可观的额外收入的话,我可以把我之前学习的视频免费分享给你!可以添加下方CSDN的合作二维码,免费领取零基础Python视频资料,内附有开发工具实战项目和分享兼职渠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大学生兼职,我一直抱有的态度是,以能提升自己能力为前提,再去获得劳动报酬!所以像一般的发问卷,地推,促销员,店员等兼职门槛非常低,且是大量重复性、机械性的劳动,是不在我兼职的考虑范围内的!学不到技能不说,报酬也不太乐观!我不推荐!

大学拥有的闲暇时间是最多的,所有也很容易产生时间无足轻重的想法。打住,朋友们,这个想法真的非常危险,因为大学的时间是最宝贵的,在这个时间段,好好利用它去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能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能赚到一份可观的额外收入,也是非常不错的!

也有很多人说,像上面的兼职,可以锻炼一个人吃苦耐劳的品格,使人变得更加勤奋,可实际上,这些并没有什么用!在这个时代,勤奋的人多了去了!上班时,老板更看重的是高效,更短的时间,更少的资源,能有更大的产出!比勤奋更重要的,是善用各种技能、方法、工具来达到目的!

反正道理跟大家讲了,作为学长也是真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不枉度美好的大学时光!那现在来跟大家具体的讲一讲我大学所做的兼职,相信大家对这个更感兴趣!

第一次知道编程可以兼职赚钱,是跟一位关系还不错的学姐聊天,意外得知她一个月的兼职收入竟然有2k

(仅代表个人利益)

而且坐在宿舍就能做。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