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福利】畅读《Cocos2d-x实战:C++卷》答题赢图书!

12月的严冬抵不住各种节日的热情,圣诞节Chritmas已经来啦~~~元旦还会远么~~~

为感谢广大开发者对Cocos引擎的支持,Cocos引擎中文官网决定举行一场答题送书活动!!

本次活动由《Cocos2d-x实战:C++卷》作者关东升老师与Cocos引擎中文官网联合举办~~~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5日-2014年1月5日下午17点

答题地址以及活动详情请访问:

http://www.cocoachina.com/bbs/read.php?tid=278509

只要在活动时间内于活动帖下回复答题并答对者均有机会获赠图书一本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你答题我送书~快去答题吧!

图书简介:

《Cocos2d-x实战:C++卷》由著名移动开发专家关东升倾力著作、Cocos2d-x创始人王哲作序,是关东升老师的“Cocos2d-x实战”典藏大系之一!

本书基于Cocos2d-x最新版本,系统论述Cocos2d-x之C++开发的理论与实战。全书不仅系统梳理了Cocos2d-x开发的基本方法,并给出了100多个小的示例及大型综合实例,是一本非常棒的Cocos2d-x开发入门实践指导百科全书。

032401cb18fcca7afd415a39111373c1.jpeg

通过阅读《Cocos2d-x实战:C++卷》,开发者可以系统地学习Cocos2d-x游戏开发理论与实践,深入了解Cocos2d-x的核心类、瓦片地图、物理引擎、音乐音效、数据持久化、网络通信、数据交换格式、内存管理、性能优化、平台移植、程序代码管理、三大应用商店发布产品等。

据说《Cocos2d-x实战》系列丛书里隐藏着进入Cocos开发世界的独门密术哟,小伙伴们可要抓住机会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