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村头

凌晨三点的麓山南路!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Studio生成的可执行文件.exe 报错 找不到opencv_world3411.dll

Visual Studio生成的可执行文件.exe 报错 找不到opencv_world3411.dll         在Visual Studio生成的.exe文件需要外部依赖项,将exe文件拷到另一个没有装opencv的电脑无法运行,报错:找不到opencv_world3411.dll…         这是只需要将

2020-12-21 12:00:18 1164

原创 Python动态绘制曲线

Python动态绘制曲线代码:import numpy as np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num = 100index = 0data = np.zeros(num) #初始化for i in range(10000): index = index+0.1 AddData = np.sin(index) data = np.delete(data, 0) data = np.insert(data, num - 1

2020-12-17 13:11:58 1720

原创 配置idea中Maven报错Unable to import maven project: See logs for details

IDEA中Maven报错Unable to import maven project: See logs for detailsIDEA2019貌似与Maven3.6不兼容,导致报错解决方法使用maven3.5的版本得以解决(3.5.2亲测可用)

2020-12-03 22:58:55 130

WireDriveFish07_主控板.rar

基于STM32F407的主控板,引出多种外设,CAN,WPM,SPI,串口,蓝牙,惯导等等。提供原理图和PCB文件,以及原理图库和PCB库。

2021-09-29

WireDriveFish08_电源模块.rar

电源稳压模块PCB,输入电压12-24V,输出 3.3V, 5V, 6V。

2021-09-29

AlphaWuziqi_Zero.rar

AlphaGoZero训练五子棋代码 python代码实现。 强化学习算法训练五子棋。

2021-08-18

Canny边缘检测c++代码

Canny边缘检测c++代码!!!

2021-08-18

WireDriveFish06.rar

基于STM32F407的PCB,引出了串口,PWM,IMU等多个接口,包括原理图,PCB图,原理图库,PCB库。

2021-04-21

自适应动态规划HDP求解非线性系统代码.rar

利用ADP中的HDP(with two Critic Network)求解离散非线性系统,代码利用python实现。构建评价网络(Critic Network)、模型网络(Model Network),Model Network直接用原系统代替。(需要安装Pytorch;由于保存结果,因此需要在根目录先创建ADPresultfig文件夹;python文件只需要放在根目录下即可。)

2020-07-13

ADP(自适应动态规划)_HDP.rar

利用ADP(自适应动态规划)中的HDP,实现对非线性离散时间系统的稳定控制。代码利用python实现。构建评价网络(Critic Network)、模型网络(Model Network)和执行网络(Action Network)三个网络。需要安装Pytorch;由于保存结果,因此需要在根目录先创建ADPresultfig文件夹;python文件只需要放在根目录下即可。

2020-07-10

ADP值迭代_非线性离散时间系统.rar

利用自适应动态规划(ADP)的值迭代算法,求解非线性离散时间系统,能够实现稳定控制。代码基于Python实现,构建Actor 和Critic Network两个网络。需要安装Pytorch和Tensorflow;由于保存结果,因此需要在根目录先创建ADPresultfig文件夹;python文件只需要放在根目录下即可。

2020-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