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倒闭被迫踏上海投简历道路,经历打压受挫后总结的Android面经,互相激励!

在2019年10月初,公司倒闭,后来无奈走上找工作的道路,不想自己平时图安逸,不思进取,再次找工作才发现,Android行业也不是站在风口上,猪也能吹上天的世道了。作为技术小菜的我,再找工作那几个月真是战战兢兢,被打击得信心全无。记录下我的面试经历,分享给需要的人。勉励自己要时时进步,才不会被淘汰。

猎豹移动(有笔试)

  • atomicinteger内存模型
  • static编译时有啥不同,static 语句块,static变量,static方法,构造初始化顺序(静态绑定)
  • animation和animator的用法,概述实现原理
  • Handler,looper,messagequeue,thread,message,每个类功能,关系?
  • Mvc,mvp的差异
  • app闪退的原因有哪些?每种情况简述分析过程
  • 如果一个app存在多进程,请列出全部的ipc方法
  • 操作系统中进程和线程有什么联系和区别,系统什么时候会在用户态和内核态中切换?- 如何加载ndk库?如何在jni中注册native函数,有几种注册方式?
  • 一个app如果性能不好,怎么分析?

饿了么(无笔试)

  • 设计的六大原则
  • 如果hashmap key不一样,但是hashcode一样会怎么样?
  • okhttp有什么优秀的设计模式?builder模式有什么好处?责任链模式有什么好处?
  • 懒汉模式单例为什么加volaitle?
  • hashmap是否线程安全?不安全会出什么问题?
  • concurrenthashmap读写分别是啥情况?
  • bindservice和startservice生命周期有啥不同?
  • 广播有几种?广播是观察者模式?跨进城广播也是观察者模式吗?
  • ams是怎么找到启动的那个activity的?
  • a-b-c界面,其中b是singleinstance的,那么c界面点back返回a界面,为什么?怎么管理栈的?
  • 红黑树有啥特性?
  • 在oncreate里面可以得到view的宽高吗?
  • view的getwidth和getmesurewidth有啥区别?
  • 遍历hashmap的原理?
  • 23种设计模式

中园博林(有笔试)

  • 如何避免out of menmory和anr?
  • arraymap和hashmap的区别?
  • 如何实现线程同步?
  • 简述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
  • 简述view绘制流程
  • 用两个栈实现一个队列
  • 口头问viewpager嵌套滑动冲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如果 OpenAI 公司倒闭了,那么这可能会对其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相关方造成负面影响。但是,公司倒闭并不意味着它的所有产品和服务都将停止运作。如果 OpenAI 公司倒闭,可能会有其他公司或组织接手它的一些项目,并继续提供服务。 在这种情况下,具体情况取决于倒闭的原因以及公司倒闭前的财务状况。 ### 回答2: 如果OpenAI公司倒闭了,虽然可能会对人工智能领域和全球社会带来一些影响,但我们不必过于担心。首先,OpenAI不是唯一的人工智能公司,世界上还有许多其他的研究和开发机构在推动AI领域的发展。这些公司和研究机构会继续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 其次,OpenAI的研究成果和知识通常是公开和分享的,这意味着即使公司倒闭,其研究成果仍然可以被其他机构和研究人员继续使用和发展。这种共享的精神有助于确保人工智能技术的持续发展,即使某个公司无法继续存在。 此外,如果OpenAI倒闭,可能会给员工和资者带来一些经济损失,但他们可以通过转移就业或寻找其他资机会来应对这种转变。技术行业通常具有高度活力和创新性,这也为受影响的人们提供了重新定位和发展的机会。另外,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也可以提供支持,以缓解倒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保护相关人员的利益。 总之,虽然OpenAI公司倒闭可能会带来一些暂时的不确定性,但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科技行业的重要方向,并不会因某一个独立机构的倒闭而停滞。我们应该保持乐观的态度,相信人工智能技术会继续发展,并为我们的社会带来更多的进步和利益。 ### 回答3: 如果OpenAI公司倒闭了,会对人工智能行业产生一定的冲击。然而,由于OpenAI是开放性的研究组织,这意味着其他相关的组织和机构仍然可以继续进行研究和开发人工智能技术。 首先,OpenAI在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开发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成果和技术可以成为其他公司和组织的基础。即使OpenAI倒闭,也不会导致人工智能技术的消失。 其次,OpenAI的研究成果会以开源的形式共享给全球社区。这意味着其他研究机构和开发者可以继续使用并改进OpenAI的技术,从而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此外,如果OpenAI倒闭,可能会引发人才流失和就业问题。但由于人工智能是一个热门领域,许多人才和研究者会寻找其他的机会和工作。其他公司和组织也可以吸引这些人才,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最后,政府和国际组织也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他们可以设立资金支持计划,鼓励研究和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机构,并提供资源和支持来填补OpenAI倒闭后可能出现的空缺。 总结而言,即使OpenAI公司倒闭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研究并不会停止。其他机构和组织可以继续借鉴OpenAI的成果并推动行业的发展。政府和国际组织也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支持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和发展,确保这一领域的持续进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