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如何使用手机进行调试(真机)

手机操作

首先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开关。

具体步骤

这里以华为手机举例,手机的系统是EMUI10,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打开手机 > 进入“设置”> 找到“关于手机”> 连续点击“版本号”,出现提示进入开发者模式后停止。这样我们就进入了开发者模式。
然后进入“系统和更新” > 选择“开发人员选项” > 往下翻,在调试列表的范围内,有一个“USB调试”开关,把这个开关打开。
请添加图片描述
同时选择USB连接方式,这里我们选择“传输文件”。有些手机即使不选择传输文件,选择仅充电也是可以在真机调试的,这个可能和安卓版本有关,具体没有做过测试,但我推荐大家设置为传输文件,避免APK无法传输到手机中。

请添加图片描述

Unity操作

手机设置完了之后,我们进入Unity,选择菜单栏的“File”> 然后选择“Build Settings…”。
请添加图片描述
在Build Settings窗口中,左侧的Platform选择“Android”,右侧的Android面板中的“Run Device”选择你的手机,如果没出现,就点击一下旁边的Refresh按钮。
请添加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Build And Run,会让你选一个文件夹,用于存储APK,然后手机上会自动弹出安装提示。安装后即可在你的真机上,运行项目。

错误处理

没有检测到手机

点开你电脑的资源文件管理器,查看是否有手机的磁盘。如果没有手机的磁盘,可能是你的手机没有打开“传输文件(MTP)”,而是选择了“仅充电”或者“传输图片(PTP)”,注意,传输图片是不可以的,必须要传输文件。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弹出“传输文件”或“仅充电”的选择,那么你就要查看的你的USB线了,有些USB线是仅支持充电的,不支持文件传输,换一些USB数据线试试。
通常来讲,手机充电器的USB线,是都支持文件传输的,而一些非手机设备赠送的USB线,是仅支持充电的,比如买无线鼠标送的充电器等等。所以大家在使用USB线的时候,要选择手机充电线。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Unity进行安卓真机调试的步骤如下: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Unity和Android SDK,并且已经将Android设备连接到电脑上。 2. 打开Unity项目,并在菜单栏中选择“Edit”(编辑)>“Preferences”(首选项)>“External Tools”(外部工具)。 3. 在“External Tools”(外部工具)面板中,找到“Android”部分,并确保已经正确设置了Android SDK的路径。 4. 在Unity中,选择“File”(文件)>“Build Settings”(构建设置)。 5. 在“Build Settings”(构建设置)面板中,选择“Android”作为目标平台,并点击“Switch Platform”(切换平台)按钮。 6. 点击“Player Settings”(播放器设置)按钮,打开“Player Settings”(播放器设置)面板。 7. 在“Player Settings”(播放器设置)面板中,展开“Other Settings”(其他设置)部分,并找到“Scripting Backend”(脚本后端)选项。 8. 将“Scripting Backend”(脚本后端)选项设置为“Mono”(单线程)。 9. 点击“Build and Run”(构建和运行)按钮,将Unity项目构建为安卓应用程序。 10. 将生成的安卓应用程序文件(.apk)传输到Android设备上。 11. 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找到“开发者选项”。 12. 在“开发者选项”中,启用“USB调试”选项。 13. 将Android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并确保已经安装了正确的设备驱动程序。 14. 在Unity中,点击“Play”(播放)按钮,开始在安卓设备上进行调试。 请注意,以上步骤仅适用于使用MonoDevelop作为脚本编辑器的情况。如果你使用其他脚本编辑器,例如Visual Studio,你需要按照相应的文档进行设置和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