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带同轴光远心镜头发布,专攻小物体高精度检测

远心镜头,因其高精密、低畸变的特性,在工业制造领域检测中有着广泛应用。但在使用远心镜头对小工件进行视觉检测的过程中,由于被测产品尺寸小、产品材质特性、空间限制等因素,往往存在以下问题:

视觉系统难部署

由于被测产品尺寸较小、生产设备空间有限,在采用常规视觉部件(相机、镜头、光源)部署图像采集时会面临安装困难。

检测精度不达标

对于小体积、易反光材质的产品,普通的打光方式容易导致照度不均匀,从而影响检测精度。

为解决现有远心镜头检测系统存在的上述问题,维视智造最新推出了BT-TML15X150C、BT-TML20X150C带同轴光物方远心镜头。该产品具有高分辨率、低畸变,小体积、大孔径等特点,并特别设计自带同轴光源,通过使用分光棱镜将远心照明光路、远心成像光路整合为一体,为细微特征的高精度检测提供光学性能更优的镜头选择。

产品亮点

1.个顶俩 降本增效

镜头内嵌同轴光源,无需再额外配备光源,降低了硬件成本;系统布局更加灵活,节省安装空间,降低部署成本。

图片2

2.均匀光照 立显瑕疵

镜头采用分光棱镜的特殊优化和大孔径设计,提高光的透过率,使照度更均匀,消除图像渐晕。分辨率高达 8.3µm,镜头全视场测量重复精度±0.001mm,能够捕捉到微小的细节,使成像对比度更高、更清晰。

图片3

3. 轻量化设计

BT-TML15X150C、BT-TML20X150C产品轻量紧凑,适用于狭小空间视觉检测。

图片4

4.系列产品 更灵活适配

维视智造BT-TML系列物方远心镜头覆盖1X-6X多种倍率,65mm、110mm、150mm多个工作距离,最大匹配 1/1.8″靶面工业相机,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图片5

应用示例

图片6

高反光小型物体缺陷(污点/划痕/凹凸点等)检测

图片7

易反射材料(玻璃、金属等)表面检测

图片8

芯片和硅晶片缺陷(污点/划痕/凹凸点等)检测

图片9

MARK点定位

关注公众号【维视智造股份】免费获取《远心光学系列产品应用选型指南》

  • 7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