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百万35岁的程序员,还需要找老婆吗?网友的回答扎心了

推荐阅读:

到了35岁这个年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还没有结婚的话,那就非常被动,除非你有很多资产,否则要找个对象真的不容易,毕竟35岁是处于一个尴尬的年纪,要是事业还没有稳定,那压力可想而知。

最近在职业论坛看到这样一个热门的帖子,“35岁的程序员还需要找老婆吗?网友的回答扎心了”。到底怎么回事?请往下看。

原来有位男程序员在网上发帖求助,说自己35岁了,毕业的时候就在北京,年轻时候都苦苦找不到,现在还需要找老婆吗?北漂多年一个人都不认识,期间试了试app上找找,想想完全浪费时间,想想身高长相都是至少中等以上,这么多年一个合适的都没遇到过,年轻时候穷,等35了感觉完全可以撑起一个家了,现在无论从途径和年龄都变成了绝望。

其实如果在三四线城市或小县城,找对象真的相对比较容易,哪怕是相亲都很容易,不过就是要多了解对方,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所以要注意睁大眼睛看清楚就是,作为将来结婚的对象更要考虑全面,而且现在没有必要太挑剔,适当降低要求也会更好点。

对此网友纷纷说出自己看发法:

有网友说:基本不用找了,真想找就回家相亲。城市里的女的都很飘喜欢自由自在,爱花钱,爱打扮,不会做饭,不会照顾人,不想生孩子,要周游世界,要车,要房,要品质生活。

也有网友说:不讲这些矫情的,我认识的北漂都是毕业只身来北京,现在朋友都是一堆一堆,周末大家都不闲着,都有自己的社交活动,公司联谊会、北京老乡群、校友会、社会上的各种爱好集会、加之工作中的各种关系,怎么可能一个人都不认识?除非是你根本不想认识。

还有网友说:出来多建立些社交关系,现实多认识三个人他们的拓展关系至少三百,关系网里各方面适合你的姑娘就不少于10个。我现在直接认识的人里就有85前单身女性,有车有房经济独立,跟你情况差不多磨叽磨叽年龄就过去了。

更有网友说:黄金年龄就那么几年,社交面小不主动也没有美若天仙,很容易就过去了。年龄大了介绍点多了,赚钱能力不如自己的也看不上,比她多的不想找这么大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