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些图片,如何转换成pytorch的tensor,以便送入模型训练?

在做图片分类的kaggle比赛的时候,需要将图片转换为Pytorch的Tensor。为了以后再查看,记录一下Pytorch的Tensor与各种图像格式的相互转化详解。

这里,使用python自带图像处理库PIL,给出图片地址,将图片读取出来。然后使用torchvision中自带的transforms函数,将读取出来的图片转换为tensor。

下面代码导入了相应的包,并初始化了两个对象:一个是加载图片为tensor的对象,一个是tensor转换为PIL图片的对象。

import torch
from PIL import Image
from torchvision import transforms

# 下面两行是防止内核挂掉加的(jupyter中使用,其他地方删除即可)
import os
os.environ["KMP_DUPLICATE_LIB_OK"]="TRUE"


# loader使用torchvision中自带的transforms函数
loader = transforms.Compose([transforms.ToTensor()]) # 加载图片为tensor
 
unloader = transforms.ToPILImage() # tensor转换为PIL图片

下面的所有代码

  • 7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