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日常,你的痛只有我懂,因为小编也是程序员,扎心不老铁?

每当程序员回到家中,父母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啥时候把对象领回来?有对象了吗?给你介绍个对象吧。老大不小了也该结婚了。

妈呀!二老别再逼我了呜呜呜,我的生活已经够苦逼了,不要再逼着我找对象了~

程序员的日常上班在那里码代码,下班继续码代码,每天熬夜不睡觉还是在码代码。每当回到自己的出租屋里天已经快亮了,程序员很少跟同事过多交往,因为不一定那一天,又该跳槽换工作了。

程序员的日常很平淡,生活也是普普通通的,他们不喜欢那些名牌手表,个性服装,他们对电子产品十分情有独钟,像什么机械键盘鼠标,内存条,苹果本,高配置手机电脑等等。一个程序员经常能显摆的也就是自己的这几个工作用的大件了。有这些设备才称得上一个合格的小码农呢。

程序员的人群中,女生少的可怜,大多数都是理科男,IT男,女孩子在这个IT圈子里那就是稀缺物种。如果说你们部门突然来个女程序员,那么太可怕了,他就成了你们那里的活宝了。

程序员的日常工作其实也就相当于工地搬砖,搬过来搬过去,平时工作中出现bug又是骂过来骂过去,每天生活在ctrlC和ctrlV之中检索这各种bug。程序员的日常交流也是很少的,大多数情况下每天都是在讨论最新技术和程序上的一些问题,当程序员听说那个那个公司又有一个程序员猝死了,他都会下意思摸摸自己的胸口,啊哦,我居然还活着。

程序员的生活中有一个严厉班主任,他就是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的眼睛就如同扫描仪一般,他能准确的判断你的像素,间距,颜色值。每次交工都会面临完不了工,所以程序员生活中项目经理也充当了生活坎坷的一部分。

大家都在议论程序员能干多久,程序员俗称码农,十年以上的码农如果还在那里码代码就会被人说成没有出息,那么小编在这里解释一下,十年以上的程序员他不是没出息,没有那些高龄程序员你们的框架哪里来的,新技术是新人研究出来的么,那当然只是极少数,但是呢,程序员干了十年了说实话真的太累了,已经快没有了继续学习新知识的力气,所以多数都去创业做领导了。

一个公司跟你聊的最多的人就是项目经理,程序员跟项目经理在一起那才是真爱,每天磕磕碰碰相爱相杀,哈哈哈。如果你们公司的项目经理是个女的的话,那么,太完美了,今年过年你就能领回家见你爸妈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