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说AI:使用paddlehub来实现基于文本审核的AI鉴黄

前言

其实以前我想要用用paddlenlp去做文本情感分析,但是后来就不草了之了,突然看到了一个叫做文本审核的东西,有激发起了兴趣,这回我们结合paddlehub来实现!

paddlehub使用

paddlehub中有这个观点模型及软件,里面有很多预训练模型,所以很多都是可以拿来就可以使用的!

pip安装paddlehub

!pip install paddlehub -i https://mirror.baidu.com/pypi/simple

安装porn_detection_lstm模型

这里我们先找到我们的文本审核的模型然后用hub安装:

!hub install porn_detection_lstm==1.1.0

我们先来体验一下模型效果

预测的输入有两种方法一是直接输入字符串,这里最大支持256个字符,二是直接输入一个txt文件,里面放入字符串,下面来看一下:

!hub run porn_detection_lstm --input_tex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