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

五一假期——快乐学习+健身(教你如何练腹肌)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假日。果然还是我在宿舍最舒服,看到好多出去玩的同学一直在抱怨人太多,玩了个寂寞。平时在学校图书馆学习,晚上有空和一同留在宿舍的同学一起出去吃吃饭还是非常幸福的。五一前一天晚上我就看到韦曲南地铁口挤满了人群。我就知道今天五一出去玩肯定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虽然说很多上班工作的人也只有这会有时间和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出去放松。但是我感觉还不如找个农家乐和自己亲朋好友来一次野外烧烤或者去乡村转一转。出去旅游不一定非要找那些网红景点,还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静静的享受生活。
下面我就要分享下我这段时间的健身体验。我本人坚持健身已经有一年半了,但是并非每天都去。都是挤我的课余时间和我隔壁室友出去练练。我自己在我家宜昌那边报过私教课,那边的健身教练我也很熟。受到过接近三个多月的专业训练。所以整体上对健身有个基本的认识。因为今年考研的缘故,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健身房撸铁。等今年年底考完研我一定要好好练练。虽然达不到彭于晏或者王嘉尔那样完美的身材,但练个半成品我还是有信心的。
这段时间我在练腹肌,因为我肚子上的肥肉实在无法直视。今天暑期看看能不能练出腹肌来。下面我就分享下我的减肥练腹的心得体会。首先介绍下我身体的基本情况本人178cm,68kg。今年一般周二、周四、周六、周天这四天去健身。我身体素质在同类大学生算一般般,小时候身体不好经常感冒。等我上了大学开始健身才有所改善,现在算半个小猛男了。
如何减肥尤其是肚子上的肥肉?
1.最最重要的是断主食。我这里断主食不是完全断,是科学有机会的断主食。我自己的安排:在不健身的时候中午米饭或者其他主食选择不吃或者吃一丢丢。主食中面食的碳水含量相当高其次就是米饭。
健身的时候正常饮食,因为要保证当天我的能量供给能够充足。
2.快餐、饮料、所有零食说再见。这些你吃了或者喝了等于说你几天的努力都白费了,想要好身材总得付出点代价。
如何练腹肌?
1.仰卧起坐是核心中的核心。
2.卷腹(这个平时在家也可以做,性价比很高的一个动作)
3.平板支撑
我个人是仰卧起坐:15个一组 3-4组、卷腹15个一组 3-4组、平板支撑 五组第一组50秒左右,剩下四组每组依次递减5秒。
下面贴几张图片
(没练腹,快乐生活的照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上述训练方式不到一个月的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