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旧PC重获新生!麒麟信安云助力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实现高效云办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主要负责组织实施社会保险统筹工作,是提供社会保险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但长久以来,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存在办公PC陈旧、性能体验不佳、运维困难、国产化办公环境下软硬件不适配等诸多问题,给该单位办公效率造成严重影响。

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对于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麒麟信安聚焦用户核心痛点,为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信息统计处、医保处、养老处、工伤保险处等各大办公系统部署云桌面方案,不仅解决用户部分PC机老旧,运行速度满足不了日常办公需求的困扰,同时用户单位更换为国产PC机后部分业务系统无法完全兼容导致办公效率降低的难题也迎刃而解。麒麟信安云通过统一纳管百台终端,实现办公效率和资源利用率双提升,同时大幅降低用户单位运维成本

从零运维到“零”运维,
麒麟信安云轻松运维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百台终端

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无专职IT运维人员,办公PC出现故障只能临时求助外援,各办事处地点分散,终端难以统一管理,旧PC运行卡顿、资源不足、系统崩溃等状况频发……“零运维”的窘境困扰着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办公人员,提升终端管理效率迫在眉睫。

麒麟信安云打造“统一管理、弹性资源、便捷服务”的轻松运维管理新模式,帮助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实现从无专业人员零运维到无需专业运维人员亲赴现场的“零”运维,运维效率得到显著提升。麒麟信安云上线后,保险中心办公PC出现故障,皆可通过云端后台批量解决,云端均衡协调分配CPU、内存、硬盘资源,一键下发,实现桌面分钟级交付。

保护现有投资
麒麟信安云让旧PC重获新生

旧PC问题频频,全部更新换代既是一笔不菲的花费,同时造成资源浪费。麒麟信安云部署方案将旧PC充分二次利用,为其安装麒麟信安云桌面客户端,采用虚拟机的方式使性能满足办公需求,让老旧PC焕发新生活力。

解决政务国产化办公痛点
麒麟信安云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办公体验

当前,以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为代表的政府机关、央国企等政务用户正加速进行国产化信息建设,如何在使用国产软硬件设备的同时,保障办公业务无障碍运行是信创落地的关键。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通过部署麒麟信安云+飞腾PC+推送国产操作系统,充分满足信创PC机访问存量Windows应用的诉求,实现一机两用高效云办公。

麒麟信安云已在海南省社会保险中心稳定运行一年有余,有效保护了现有硬件投资,为其带来简便运维、便捷流畅的政务数字化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直击用户痛点,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截至目前,麒麟信安已助力浙江省委党校、某市财政局、河北省某检察院、某市气象局、某省教育厅等众多政务单位全面落地数字化转型,成为推进国家政务建设的有力支撑,为建设新型政务办公贡献力量。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