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来源于自己

自信的源泉

有时侯,我在想人活着为了什么,无形的感悟着自己,每天都要问自己,你今天准备好了吗?我的回答是我是最棒的,其实是要告诉自己我能行,我是最棒的,有很多人说,自信真好,有信心真棒,也有人说,这是盲目的自信,我该咋样回答你呢?我的回答是,你连自信都没有,如何面对你的人生呢?你连自己都不相信如何让出身边的人信任你呢,去帮助你,还找任何理由,去给自己找借口,不要感觉是生活放弃了你,是世界放弃了你,是你身边人放弃你,一切的问题都来源于你自己,是我们没有掌握人生的方向,是我们一遇到困难就开始躲避,是我们没有勇气去面对我们自己,这一切的一切,为啥不问问自己,自己差在那,最近听了很多人的感慨,都充分的说明一点,你们没有压力,没真正的经历过生活是啥样的,都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在生长着,但确懂的很多大道理,认为自己懂的太多,这所明不了什么,而是就像你在家看电视剧一样,看人家是经历了什么,但对你来说你感觉你啥也懂,错了,真正的错了,是我们自己没有经历过,确做出一副让人感觉你经历过的样子,我想说的是,只有你自己经历了,才能懂的生活是啥样的,只有经历风一样洗礼,才能让自己真正的起来。也有人说,你说的不对,如果我们不听那些成功人的话,我们如何取向成功,我本是有很多想法和建议,去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但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接下来我会根据不同的问题,会做出不同的解释,希望能帮助大家吧,朋友们有很多的想法也可以留言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 7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