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小白学会Python到底具体能做什么呢?

前言

咱们俗气一些,这玩意能挣钱,说到这你可就兴奋了吧?

无论是转行还是自己做兼职赚点小外快,本质都是要你习得这门技能的核心本领,先学废,再谈别的。

不过我看,你可能连Python是什么都不知道吧,不然你也不会问出这种问题,我先给你简单科普一哈,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

Python提供了高效的[高级数据结构],还能简单有效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语法和动态类型,以及的本质,使它成为多数平台上写脚本和快速开发应用的[编程语言]。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逐渐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简单来说,就是一门用来开发程序的编程语言,因为它更接近我们的自然语法,而且它具备强大的兼容能力,可以和其它编程语言相结合,发展出更强大的功能。

无论是从入门级小白到专业级的大佬,[数据挖掘]、[科学计算]、图像处理、人工智能,Python 都可以胜任。

或许是因为这种万能属性,现在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 Python,这也是为什么把它叫做“[胶水语言]”。

至于怎么转行,我后期会出一篇文章专门解答,先来看看普通小白学会Python后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赚点小钱。

渠道一:淘宝搜python程序

可以到淘宝上搜,Python程序,到相应的店里找客服,就说你想做程序开发,给个联系方式。后面加的群多了,你做的单多了,做的好,会不断的有人拉你进群,可选择性会大大增加。

朋友和我说他今年写了大概20单,Python,c,java的都接。都是没有商用的项目,感觉开始做的时候技术有些提升,后来,接的多了,自己之前写的就可以做为模板,快速开发,但是技术提升没以前显著。

看到感兴趣的再接,有时候见到钱就很难收手,要学会克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渠道二:游戏外挂

主要[开发工具]为[按键精灵],赚的不多,但是属于持续性收入,基本上可以覆盖整个游戏的生命周期,但随着监管力度增大,风险越来越高,挺多大神已经退出这个行业了。

做外挂其实是有一定难度的,不是你会一点简单的python语法,写过几个小项目就能够做出来的!一般来说做游戏外挂也就是一些小一点的外挂,技术性不是特别强的!如果想用python来做一些大型的游戏外挂,还是算了!太危险了!

渠道三:抓取数据

Python的必修课之一就是web开发和[爬虫]。但是这两项想要赚钱的话,就必须知道开发什么爬虫什么数据才能赚钱。

举例:帮一些证券大佬抓取一些[财经新闻]或者是舆情相关的数据,开发了之后每个月要保证爬虫不挂的话基本上可以收入3-5k。自己买个[云主机]的话,一个月要两三百的成本,自己还能做别的事情。

但是一定不要做违反相关法律的事!切忌因小失大!

渠道四:编程老师

Python纳入小学生课程不是什么新闻了,过几年[信息技术]将纳入高考,有需求就有市场,现在各大教育公司招聘python少儿编程老师,有全职有兼职,时薪80-200不等,远高于大部分普通课程~

当然你自己也得学完一套课程,能带学生做出一些小游戏项目,同时在教学的过程不断地打磨自己的基本功。

渠道五:发展副业

比如很多学编程的都开始发展自媒体:

  • 微信公众号,广告接单
  • 知乎,赞赏获利
  • [b站],1000播放量3块钱

当然了,自媒体需要积累,如果能够忍受前期0收入0阅读阶段,不断坚持运营,后期的收入还是很客观的。

当然这些只是说明用python来业余时间赚钱的方法,如果学的好找一份python相关的工作,月入1w+ 也完全不成问题!

就像潘老说的,这个时代最需要我们学习,最需要占据我们大脑的,python应当在其中。

以上。

读者福利: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这套python学习资料可能你需要,文末可以免费领取,

对于0基础小白入门: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快速入门Python是可以考虑的。

一方面是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
二方面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包括:Python安装包+激活码、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零基础Python学习资源介绍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学习教程文末领取哈)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资料领取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输入“领取资料” 即可领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好文推荐

了解python的前景: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5216/article/details/127186741

了解python的兼职: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5216/article/details/12712487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