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ttributeerror: module ‘timm.optim.optim_factory‘ has no attribute ‘add_weight_decay‘

后来发现 应该是我的版本过高了 所以我先卸载了timm 然后换了低版本的timm。在网上搜索答案,说是timm版本不够新 但是我的timm应该版本是最新的0.9.x。在复现一个project的时候,遇到报错。

2024-04-28 17:03:30 153 1

原创 CrossEntropy报错RuntimeError: “nll_loss_forward_reduce_cuda_kernel_2d_index“ not implemented for ‘Int‘

不能为float或者int 需要转化为long。在进行损失函数计算时 使用交叉熵损失函数。这是因为label的数据类型。

2024-04-11 09:31:37 91

原创 RuntimeError: “mse_cuda“ not implemented for ‘Long‘

这时候需要把outputs和targets的数据类型转化为浮点数float。在使用均方误差损失函数MSE时。

2024-04-10 21:18:22 306 1

原创 numpy中在某一维度拼接数组 concatenate和stack的区别

在按照某一维度拼接数组时,最为常用和灵活的拼接是stack和concatenate。我们分别使用stack和concatenate来在第二维度上拼接A和B两个数组。但它们的效果也有一定的区别。

2024-03-31 10:51:16 223 1

原创 使用巴特沃斯滤波器从EEG信号中分出五个频段的波

本文使用Butterworth滤波器将EEG信号分成了五个频段

2024-03-30 11:07:39 793 1

原创 python 随机打乱数组排序

【代码】python 随机打乱数组排序。

2024-03-26 10:18:16 200 1

原创 学习笔记——Markdown基本语句

因为最近用到了jupyter,所以稍微接触到了一点Markdown,故记了一些本人可能以后会用到的相关语法。详细可以看。

2024-03-25 14:49:28 239

原创 复现异常检测USAD时无法下载数据集

上面的这段代码运行错误,不能正常地访问谷歌来下载所需要的数据集。将它们放在usad/input文件夹里就能正常运行源码啦。将USAD这篇论文介绍的很详细QAQ。根据文章中给出的源码。

2024-03-22 09:00:00 457 1

原创 问题AttributeError: module ‘keras.utils‘ has no attribute ‘to_categorical‘

【代码】问题AttributeError: module ‘keras.utils‘ has no attribute ‘to_categorical‘

2024-03-21 09:45:29 812 1

原创 使用Pycharm远程使用Jupyter

由于最近几天要复现的代码是用Jupyter写的,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在这上面。

2024-03-20 11:45:52 710 1

原创 在远程使用jupyter时 设置密码报错No module named ‘notebook.auth‘

在遇到这个问题之后 发现 是jupyter版本的问题 在新版本的jupyter中,没有notebook.auth。可以卸载jupyter重装6.或者更低版本的jupyter就可以啦。

2024-03-20 10:06:55 4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