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KR是什么?研发如何进行OKR管理?

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即目标与关键结果法。1954年,由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首次提出,后由约翰·杜尔引入谷歌并在谷歌发扬光大,2014年传入中国后,获得无数大佬青睐,华为、字节跳动、百度、知乎、美团…OKR在国内已经开始发展

2023-07-17 17:26:40 481 1

原创 Jira配置子任务流程开启时同步修改父任务的状态

问题背景:在jira使用时,任务看板中拖动了子任务从“开启”状态变为“处理中”,但是任务(父任务的状态没有改变)比如,我们是想要在Open 转变为 Start Progress 这个步骤中,去自动修改父任务的状态。目标:jira中的工作流配置,子任务进入“处理中”时,父任务也自动进入“处理中”的状态。添加完成后, 可以直接看见我们所配置的后处理功能,记得一定要发布了,才生效。注意,进入编辑状态时,才能进行添加,否则是不可选中的状态。找到对应的工作流,进入编辑,选择文本查看。填写信息,修改以下3处。

2023-07-17 14:49:42 1005 2

原创 敏捷开发 Scrum

SCRUM是以迭代、增量的方式开发产品或项目的一种开发框架。SCRUM框架中包含了三个角色,三个工件,四个仪式。其目的是为了有效完成每一次迭代周期的工作。SCRUM强调在Sprint结尾产生真正“完成”了的可工作产品。在软件领域是指已经集成的、完全测试过的、已经为最终用户生成文档的、潜在可交付的系统。Sprint:指的是一次迭代,每个迭代不超过4周(通常2周),也就是我们要把产品需求分布到各个周期完成,这个过程我们称它为Sprint。Story:用户故事,也可以看做是用户需求点。

2023-05-19 10:07:43 309 1

原创 【Word标题样式随正文的样式进行首行缩进的解决办法】

打开标题的样式,可以看到“样式基准”是正文,因此正文缩进了,标题也跟着缩进了(这个也是我查到别人说的原因)背景:有Word文件需要根据格式进行批量修改,在进行正文格式修改后(首行缩进),发现所有的标题也跟着首行一起缩进了。3.可以看见现在所有的标题前面也都进行了首行缩进,但这样的效果不是我们想要的。可以看见因为是手动删除的第一个标题,引言位置的缩进,所以其他地方的缩进都还在。如果大家有其他更简单的方法,可以一起讨论,我这样的方法也不适用特别多文件。所有的一级标题都没有了首行缩进,但是其他的标题是有的。

2023-04-17 13:19:11 2580

原创 jupyter notebook导入numpy 失败 报错:Original error was: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multiarray_umath:

jupyter notebook导入numpy 失败 报错:Original error was: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multiarray_umath: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import numpy as np 报错ImportError:IMPORTANT: PLEASE READ THIS FOR ADVICE ON HOW TO SOLVE THIS ISSUE!Importing the numpy C-extensions failed. T

2021-07-13 17:30:37 24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